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浩民非礼门始末 陈浩民非礼的女演员是谁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2:26   来源: 网络    

  陈浩民非礼门全过程遭狗仔跟拍

陈浩民非礼门全过程遭狗仔跟拍

陈浩民非礼门全过程

陈浩民非礼门全过程

陈嘉桓被非礼

陈嘉桓被非礼

  陈浩民非礼门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但是人们对于陈浩民大胆的行径还是印象深刻。是女明星就能够任由陈浩民玩弄吗?然而有人指出,女主角陈嘉桓并不是完全无辜的,而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一切都被狗仔队忠实地记录下来了。

  近日,有媒体曝出19岁的香港女星陈嘉桓遭非礼的照片。报道称,陈嘉桓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晚间与同剧组的男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等人外出吃火锅,其后众人又前往KTV唱至深夜。期间,陈浩民、马德钟闹着要跟陈嘉桓拥抱及亲热,吓到她掩面拒绝。但最终陈嘉桓被陈浩民抱住颈部强吻,也遭马德钟强吻,两人还对陈嘉桓连环袭胸。

  陈嘉桓所属公司今日会举行记者会;陈嘉桓昨日已经向横店剧组请假,乘搭夜机赶回香港。今天她会前往警察局报案。陈浩民昨日已在微博中回应称自己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表达方式过于夸张。随后又向陈嘉桓和其师父冼国林道歉,称没有非分之想。马德钟坦言当晚喝了酒,但自己是清醒的,当时只是见到陈嘉桓不开心,出于慰问,并没有做出对她不礼貌的行为。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内地的陈浩民昨日对被指抱亲陈嘉桓(Rose)一事,他表现得很错愕说:“我做过些什么事呀!(女方承认你事后有跟她讲不好意思?)为什么要跟她讲不好意思!我们昨晚是去消夜,现场有老板、助理在,众目睽睽下我做得了什么出来?

  陈浩民还否认亲了陈嘉桓“(有没有抱亲?)没有!为什么会呀?最多走进她耳边说话,搭一下肩膀,如果这样的接触她都觉得不舒服,我就打电话跟她讲不好意思啰!因为我完全没心思对她做不尊敬的事!(是不是喝醉酒?)喝了一点点,但我清醒,我还开摩托车回家!(老婆知道?)不知道,我都好担心你们会怎么写,因为我老婆就快生孩子,一会儿吓到她早产!”

马德钟接着亲

马德钟接着亲

陈浩民摸胸

陈浩民摸胸

陈浩民摸下体

陈浩民摸下体

陈嘉桓被强吻

陈嘉桓被强吻

陈嘉桓上下失守

陈嘉桓上下失守

  当晚同场的洪天明,在电话中承认在现场,但却喝醉了酒不清醒,天明说:“我迷糊印象中,浩民笑问Rose吃不吃羊鞭,但Rose觉得好恶心好怕,浩民就咬住羊鞭伸过去要她吃,才会有错觉是亲她而已!(有没有见到抱?)是扶的动作而已!以我所知浩民真的玩而已!”

  不过晚些时间陈浩民又转变口风,在微博承认错误,“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

  据报道,刚度过19岁生日的Rose,身处异乡,难得在横店能碰上大帮“自己人”,因而不时会出来与大家饭聚。19日晚,Rose便与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陈浩民、马德钟、叶璇、孟瑶以及一班工作人员食饭,饭后众人又去唱卡拉OK庆祝,席间有不少人饮酒尽兴。图为周刊曝出陈嘉桓和陈浩民的亲密照。

  唱K后,众人又转战聚会地点,一起来到烧烤店吃串烧,随后,醉态明显的陈浩民与马德钟先后借着醉意,对同座的Rose“又抱又吻”。图为周刊曝出陈嘉桓和马德钟亲密照。

剧组外出吃火锅

剧组外出吃火锅

陈嘉桓与同剧组男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等人外出吃火锅

陈嘉桓与同剧组男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等人外出吃火锅

  从流出的现场图看,陈浩民对Rose的举止显得粗暴,包括箍颈、捂嘴、摸身、拥抱及强吻等,连串“袭击”之下,女方神情透露出惊慌。相比起来,马德钟则属“温和派”,他将Rose拥有怀内,由额头吻到嘴,还有一张俯身女方大腿处的图片,十分暧昧,女方表情则显得较为淡定。

不排除陈嘉桓借机上位的可能

不排除陈嘉桓借机上位的可能

  不排除陈嘉桓借机上位的可能

  19岁的模特陈嘉桓曝出横店“强吻门”事件后,陈浩民在微博发出书面道歉。马德钟则因急于划清界限不惜出卖好友,又再度被网友封为“马不忠”。随后网友们发现,陈嘉桓不仅是咏春拳的传人,还曾在2009年香港武术联会武术公开赛中夺得银牌,就在被“欺负”的前几天,她还在某活动公开教空姐如何“防狼”,但到了陈浩民和马德钟面前却武功尽失?

  伴随着陈嘉桓不依不饶又开记者会又报案的新闻,不少人开始对这位19岁的模特从同情转向质疑。

  在对“听到陈嘉恒遭陈浩民马德钟揩油,你的反应是?”的网络投票中,“有图有真相,不评论”以及“陈嘉恒是谁”两项分别占38%和37%,看来大部分网友认为女主角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此类事件发生过多次,难免有炒作嫌疑。

  演员麦长青在微博中表示,坚信陈浩民人格,质疑为何当时无人阻止,还能让狗仔这么近的距离拍照。演员嘉骏也在微博中力挺陈浩民,更暗讽陈嘉桓是在借机炒作,“我不明白的是,为何会有相片流出,还有为什么非要等杂志出版才说要投诉报警什么的!要报警要投诉早就应该做了,拖几天是为什么呢?是为了等杂志出版么?”

  新晋导演、制片人陈之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与陈浩民合作电视剧《薛平贵》,“他经常喝多,和大家一起玩嘛,大家都知道陈浩民就是那样,玩的时候很孩子气,喝多了拉拉扯扯很正常,如果那个时候不开心,觉得占便宜了,可以阻止,如果阻止了陈浩民一定会注意。这位模特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陈浩民爱好性骚扰

陈浩民爱好性骚扰

  陈浩民爱好性骚扰

  内地女星香港拍戏遭到多名香港男星的非礼,网友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陈浩民,张檬在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年轻时曾经爱过陈浩民的事情,张檬也是笑对非议不走心。于是很不出乎意料的,陈浩民妥妥的上热搜了。

  演员陈浩民入行十三年,绯闻未曾停过下来,2002年陈浩民与佘诗曼恋情曝光,四年爱情长跑后两人黯然分手。之后,2008年的时候因为与张檬拍摄《幸福来敲门》这部电视剧而擦出爱的火花,张檬当时还当起了陈浩民的国语老师,也是好不甜蜜。说到陈浩民的恋爱史那是一箩筐。

  但更让人咋舌的是,陈浩民还有一个特殊爱好,就是喜欢“性骚扰”女明星们,2011年陈浩民曾经酒后失态,对女星陈嘉桓又抱又亲甚至吓到她掩面拒绝。但最终陈嘉桓被陈浩民抱住颈部强吻,也遭马德钟强吻,两人还对陈嘉桓连环袭胸。 更遭阿娇指“性骚扰不是第一次”,形象跌至谷底。

  大家都知道,陈浩民2011年的时候因涉入“狼吻门”事件,形象大伤。而成家后的陈浩民虽然比之前收敛了很多,但仍然是死性不改,去年还曾爆出趁著拍摄电视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空档,夜会长发美女,甚至上演亲密喂食秀。而去年陈浩民被指疑有可能上《爸爸去哪儿》的,最后这件事情也是不了了之,疑似与陈浩民曾经的“黑历史”有关。

陈浩民一家人

陈浩民一家人

  陈浩民老婆丈母娘公开力撑

  记者获悉,陈浩民因为态度颇为诚恳,已获得妻子和家人的谅解。其妻蒋丽莎近两天的微博也一如既往地晒幸福,丝毫不见不悦之情。

  似乎是担心光向妻子做解释还不够,陈浩民还特地向身在长沙的岳母进行了解释。知情人士透露:“他岳母还是很相信陈浩民的,认为他是个善良的人。”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不排除陈浩民此次是被人利用。

  昨日,陈浩民妻子蒋丽莎在微博上力挺老公陈浩民:“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loveu.陈浩民。”

陈浩民道歉发布会

陈浩民道歉发布会

  陈浩民发声明:称赞陈嘉桓没有心机

  陈浩民和马德钟早前在横店相约陈嘉桓消夜,两个“人夫”被拍到轮流向陈嘉桓非礼,向女方狼吻兼上下其手。事件令陈嘉桓的师傅冼国林大怒,事后陈嘉桓神情憔悴返回香港到警署报案。当事人之一的马德钟为求脱罪,立即发声明与陈浩民划清界线,指自己当时只是为陈嘉桓解围,除找来无线高层乐易玲帮口劝说冼师傅,又捐钱去慈善机构,终获冼师傅等人体谅,很快便逃过大难。

  另一当事人陈浩民却没这么幸运,一直被冼师傅咬住不放,觉得陈浩民开记者会道歉欠诚意,扬言会追究到底。月初时,冼师傅疑遭黑帮人物图谋持刀袭击。事件至昨天终有突破性发展。根据冼国林最近出席公开活动的说法,内地报公安必须在事发后30天内报案,因此要在12月15日前做出最后决定。碰巧的是,陈浩民正于昨天在报章刊登《公开道歉声明》,令沉寂了的事件再次引人注目。

  陈浩民刊登的书面道歉声明中,多次以“陈小姐”称呼陈嘉桓以表尊重,他在声明的开头说:“本人陈浩民就日前在横店的醉酒行为而令陈嘉桓小姐身心受到伤害一事,正式公开书面道歉。”之后,陈浩民称赞陈嘉桓“全无心机”、“品格善良”和“努力工作”,他还为惹来如潮劣评的“带眼识人”言论解画:“早前一些言论令人误会陈嘉桓小姐借故炒作、居心不良及借机上位等,对于一切可能伤害陈嘉桓之言论,本人、本人妻子、经理人林查理在此郑重澄清,均不属实。”陈浩民还呼吁粉丝停止对陈嘉桓及其家人做人身攻击。

  之后,陈浩民强调已明白醉酒严重性,故希望陈嘉桓及其家人能够接受他的道歉。最后他表示愿意捐款至“护苗基金”,以告诫自己及加强不再犯错之决心。陈浩民的声明内容情真意切,但由于刊登日期“敏感”,难免惹来以此博取冼国林心软取消报公安行动的揣测。记者致电陈浩民经理人林查理,他澄清声明于昨天见报纯属巧合:“原本12月13日刊登的,但因为赶不及,所以才改期。”他又指这段期间,一直没有私下与冼国林联络及沟通。

陈浩民和老婆

陈浩民和老婆

  冼国林开记招:日后合作不阻止

  冼国林在昨天下午2点半于办公室内举行记者会。他表示原定昨天真的报公安,但既然对方如此公开道歉,故寄望事件会有好方法解决,“陈浩民同我都生了一个女儿,应该不要给他那么大负担,我太太也支持这样做。加上他登了两份报纸,又捐钱去了有意义机构,诚意好够,所以我们唔会再追究,所有法律行动终结。”问到陈浩民捐款多少,冼国林表示不方便透露,但坦言数目绝不比马德钟捐款少,更指如果他日三人合作拍戏,他也不会加以阻止。

  洪天明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虽然冼师傅的态度最初很强硬,但最后都肯给个机会他,证明冼师傅真是很大方处理这件事,相信浩民经过这次也会得到教训。”而马德钟也在电话中回应:“没事就好,希望新一年新景象,来年各方面都工作顺利。”

  陈浩民非礼门全过程就给大家跟进到这里,如今的陈浩民基本上是学乖了,减少了许多此类的应酬活动,然而,还是有新闻时不时地爆出陈浩民跟某些女演员过度亲密,或者是被丑闻影射,不知道陈浩民何时才能够摆脱头上的阴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