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泰国古曼童真的会吃东西吗 养古曼的人有什么后果

发布时间:2019-04-16 11:29:26   来源: 网络    

   所谓的古曼童,其实跟我们今天说的小鬼差不多。一些明星或者是商人都喜欢用养小鬼的方式帮着自己转运。常常听人说养古曼童的话就像养孩子一样,吃的喝的不能少了他的,要时常上香供奉,这是真的吗?难道古曼童真的会吃东西吗?据说古曼童养久了容易被反噬,这又是怎么回事?

  古曼童是什么

古曼童真的会吃东西吗

  养古曼童,跟养小鬼有些像但是又不完全像,古曼童在东南亚一代属于圣物,如今我国也有不少在家里供奉古曼童的。古曼童里都会寄住着孩童的灵魂。

  每一尊古曼童都需要法师施法,法师在给古曼童开光的时候,会有哪些游荡在异次元空间的孩童的灵魂,自愿进入到古曼童的身体里,据说古曼童可以帮助供养人,让他一生都平安喜乐,愿望成真。不过那些在家里供奉古曼童的,都是相信守护灵的存在,也渴望古曼童能够帮自己消灾转运。

  古曼童会吃东西吗

古曼童真的会吃东西吗

  据悉养古曼童真的就像养孩子一样,家里一旦请进了古曼童,供养者就要把它当成家庭成员一样的对待。请他进门的当天,要跟他说你是他的新爸爸或者新妈妈,并且跟他讲清楚家里都有哪些人,以及家中的一些规矩。

  最重要的是供奉古曼童千万不能够少了他们的食物。在东南亚地区,一般都是用饼干,糖果,或者酸奶,牛奶这些比较符合小孩口味的食品来供奉,你也可以自行为古曼童准备一些新鲜的饭菜,当然他们是不会真的吃的。

古曼童真的会吃东西吗

  除了食物之外,供养者也要记得给古曼童准备合适的衣服,玩具,跟食物一起供奉着,时常给他上上香。

  现实生活中虽然有很多养古曼童的人,但是他们并不全然是迷信,真的信奉才养的,有的单纯的是因为好奇心,有些人觉得可以用来祈福,图个好兆头,另外古曼童可以是各种各样的,所以就像养宠物养孩子一样,这种事情不需要太较真,也根本不存在反不反噬的问题,就算有,也是人的心里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