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苏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刘国梁谈孔令辉和马苏

发布时间:2019-04-10 17:38:34   来源: 网络    

   《中国有嘻哈》引爆收视率,参赛选手,以及加盟明星,全部迎来爆红。近日,知名影星马苏,发视频祝福万磁王取得好成绩。该视频一上传到网上,就引起网友疯狂转载。提到马苏,就不得不说一下她的前男友孔令辉。马苏孔令辉爱情长跑十余年,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有一种遗憾叫马苏和孔令辉!刘国梁谈孔令辉和马苏怎么说?

  马苏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马苏

  1981年,马苏出生在黑龙江,家境小康。在家人的培养下,马苏从小就学习舞蹈,舞蹈功底深厚。1998年,马苏十七岁,以优异的成绩从毕业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本来马苏想要进入部队的文工团工作,但是那年恰好赶上裁军,马苏没能如愿以偿。为了维持生计,马苏开始担任模特。2002年,马苏受邀出演《大唐歌飞》,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没有想到孔令辉的爸爸也是运动员

  刘国梁

  孔令辉出生于1975年,比马苏大六岁,两人是老乡。孔令辉的爸爸叫孔祥智,是一名资深乒乓球运动员,在他的有意教导下,孔令辉六岁就开始学习打乒乓球。孔令辉十二岁的时候,国家组建青少年乒乓球队,孔祥智把孔令辉送入国家队训练。在青少年乒乓球队,孔令辉结识好友刘国梁,两人成为一生的好兄弟。

  孔令辉和马苏为什么没有走到最后

  孔令辉

  2002年,孔令辉在朋友聚会上邂逅马苏,对马苏一见钟情,马苏也对俊朗帅气的孔令辉很有好感。一次,孔令辉约马苏在街上散步,两人聊得非常投机,路边的小摊上正在卖玉米,孔令辉买了两个,递给马苏一个,自己吃一个,两人正式成为恋人。2013年,马苏在发布会上宣布和孔令辉分手消息,两人十一年的恋情走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