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佩慈与纪晓波情史 为什么不结婚?

发布时间:2019-04-10 17:38:56   来源: 网络    

   吴佩慈可以说是娱乐圈最著名的单亲妈妈,没有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吴佩慈的现任男友,也就是孩子他爸纪晓波,纪晓波这个人大家可能会觉得陌生,不过人家可是十足的高富帅,曾经被称为娱乐圈女星杀手。孩子都好几个了,纪晓波和吴佩慈为什么不结婚?终于问到重点了,坊间一直传闻纪晓波花心,并不愿意被婚姻套牢。吴佩慈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她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美人,吴佩慈为啥杠上纪晓波?

  吴佩慈纪晓波

  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原因是什么?多金斯文的纪晓波堪称是娱乐圈女星杀手,在与吴佩慈交往前曾与数位女星传绯闻,绯闻女友的名单里就曾包括杨恭如、林心如、陈瑶灵。吴佩慈怀孕期间,纪晓波再传与女星出游绯闻,当时即将临盆的她笑看传言,力挺爱人。看来花心的纪晓波不愿意被婚姻拴牢是关键,就看吴佩慈是不是能驾驭得了了?

  1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去年11月生下儿子Hans之后,与1岁多的女儿小蕊蕊凑成一个“好”字。连生两胎虽没有让吴佩慈顺利升格成纪太太,但鲜少与她公开现身的男友纪晓波,选在开年第一天,带着她与女儿去中环码头旁的嘉年华会游玩,还伸手将吴佩慈牵牢牢,扛女儿上肩晒天伦的画面相当引人注目。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的吴佩慈,从2013年怀孕时,就说等女儿出生会补办婚礼;但从隔年小蕊蕊诞生后一直被问到现在,连第二个小孩Hans都已降临,仍未见男友纪晓波点头给婚姻承诺。

  吴佩慈恢复身材男友陪玩抱女儿

  元旦假期,吴佩慈出现在中环IFC商场,虽然生下儿子才不过两个月,但她已完全恢复窈窕身材,紧跟着抱住女儿小蕊蕊的男友纪晓波身边,朝中环码头方向前进。这天陪伴他们的还有吴佩慈的妈妈以及亲友,男友纪晓波先前曾传出欠债欠到被人在街上贴公告,此时抱着小女娃儿却有说有笑,还把女儿扛上肩头,好心情丝毫不受传言影响。

  吴佩慈与男友全程牵手当众紧搂甜到爆

  走到嘉年华会入口附近,因周围游客太多,纪晓波先把女儿交给吴妈妈和亲友代为照顾,和吴佩慈手牵手一起排队买票。等待时,吴妈妈先带小蕊蕊到处走走看看,以免小孩等到没耐性。整整排了半小时,才终于让女儿玩到电动荡秋千,吴佩慈跟纪晓波立刻卡了一个好位子,拚命帮女儿拍照。小蕊蕊每转一圈经过两人面前,他们就兴奋挥手,也逗得小蕊蕊在秋千上开心大叫,就与一般疼爱小孩的父母无异。玩完荡秋千,这家人又去玩“丢代币打娃娃”。纪晓波打娃娃时,吴佩慈从后面紧紧抱住纪晓波,全然不顾周围群众的眼光,甜蜜到爆。

  吴佩慈

  吴佩慈与纪晓波

  最近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咆哮着告诉我们:你抽了上上签,不一定能获得想要的结果;你手握一手好牌,也可能打得稀烂。吴佩慈嘞,从“九头身女神”到嫁入豪门未果的未婚妈妈,用光了人们的友善与同情,最后一句“白目”已经是最善意的评语。

  记得以前,康熙开播没多久,小S就请了一众闺蜜来上节目。在风格迥异的仙女团里,吴佩慈身高腿长,不仅不落下风,还让一众姐妹非常羡慕。这群闺蜜从高中读艺校就相识,老照片中吴佩慈是最美的那一个。后来姐妹们一起上节目,还极力夸赞当时不太红的吴佩慈。

  虽然吴佩慈唱歌演戏都不太出众,但“九头身美女”的名号真心响亮,刚出道时候,唱歌演戏,登上时装周,写美容书,主持节目,上综艺,一个不落,风生水起。但不知什么时候起,提起吴佩慈的新闻不再关注她的工作,而是她一个又一个的富豪男友。正式被爆出来的就两个,一个是马来西亚人。两人08年恋爱,11年正式分手。一段恋情结束本来没什么可说的。可是,分手没多久吴佩慈就被拍到和纪晓波同进同出了。

  2012年就开始传出婚讯,掐指一算都三年多了而且恋爱2个月,竟然就有媒体发稿说两个人要闪婚。当时新闻一出就有人爆料,W被很多人猜到是吴佩慈。晓波不是会结婚的人,其实不只是猜测。纪晓波长长的恋爱史,都是一个个女明星。黄奕、杨恭如、徐静蕾、林心如……还有纪晓波公开承认的当年和吴佩慈分手期间曾短暂交往颖儿。插播一段。当时徐静蕾在香港拍《亲密敌人》的时候,就是纪晓波借了办公室和游艇给她拍。这个就是纪晓波的,电影的特别鸣谢中还有他的名字。据说游艇搞坏了,纪晓波还自己花了十几万修。但老徐说只是朋友喽。

  吴佩慈

  交往过程中不时就要爆出婚讯,大家都坐等吴佩慈嫁入豪门了。结果2013年吴佩慈亲口承认分手,还说是自己付出太少。不过传言都是说纪晓波因为她太高调,决定分手。然而,峰回路转,没过多久吴佩慈留自己公布怀孕喽,而且非常有信心地说,等恢复身材就结婚。经济公司也统一口径。只是后来孩子生了,结婚却没了下文。

  网上自然风言风语不断。上面这位据说是哪家名媛,粉丝都猜所说就是吴佩慈。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毒舌讽刺,说单亲妈妈,直指纪晓波并没有和她结婚的打算。不过后来吴佩慈总算长点心了。间歇秀一下恩爱,偶尔晒晒和女儿合照。大众对孩子的母亲总是很宽容的。

  风波过去,吴佩慈虽然嫁豪门失败,但在大家心中妈妈做得尽职尽责。哪知道,今年没有等来她的婚讯,反而等来了第二个孩子。而且,她这次怀孕,早年腻在一起的仙女团成员只有小S轻描淡写送上祝福,其他人都没有发声。这种艰难的时刻连姐妹力挺都没有?人缘到底多差?其实除了仙女团之外,近几年不断折腾着嫁入豪门的吴佩慈跟其他台湾三线明星还有另外一个闺蜜小团体“甜心帮”。一群姑娘就每天穿衣打扮买名牌。一起上康熙还穿姐妹装。但这都什么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这些姑娘不只是致力于把自己装扮成小公主,她们最大的共同目标是“嫁给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