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奥康厂家在哪里 奥康皮鞋是哪里生产的

发布时间:2019-04-02 20:02:58   来源: 网络    

 奥康,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有很多的实体店的,那么奥康皮鞋是哪里生产的?奥康皮鞋属于什么档次?

奥康,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个鞋子的品牌在很多的实体店都是有的,那么奥康皮鞋是哪里生产的?属于什么档次:

奥康皮鞋是哪里生产的:

总公司就是在温州的! 奥康集团是一家以皮鞋为主业,并涉足商贸房产、生物制品等领域、跨行业、跨区域发展的全国民营百强企业。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5000多人,拥有三大生产基地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皮鞋品牌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和零售奥康等五个品牌的皮鞋及皮具。

奥康是中国领先的皮鞋品牌运营商,品牌价值达123.18亿元,营销网点5000多个,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奖”等荣誉称号,是中国领先的民营制鞋企业之一。拥有奥康、康龙、红火鸟、美丽佳人、万利威德等多个品牌。

奥康皮鞋属于什么档次:

奥康皮鞋在中国来说也是超级的不错的。一双奥康皮鞋的价格还是要300到400一双的。

梦想是走出来的这句家广告语就是奥康的真实写照。奥康皮鞋如它的广告语一样至真务实,现在的奥康皮鞋已经畅销海内外,获得温州知名商标,是首批的温州名牌产品,拥有浙江省著名的商标,更是浙江省的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佩挂中国皮鞋行业最高荣誉真皮标志,连续两届蝉联中国真皮鞋王等称号,被中国消费者协会定为推荐产品。

关于奥康皮鞋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是国产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