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醋怎样去除脸上皱纹 白醋日常洗脸法

发布时间:2019-03-26 14:17:54   来源: 网络    

 每一个女生都想着永葆青春,拥有一张不老容颜,民间一种白醋去除皱纹的方法,不知道妹纸们听说过没有?有没有想知道白醋怎样去除脸上皱纹?小编来教大家怎么制作白醋去除脸上皱纹的配方以及如何使用白醋洗脸哦!

白醋虽然是一种调料,但是它具有美容祛斑、软化角质层,甚至去除皱纹的作用,那白醋怎样去除脸上皱纹呢?只要掌握以下正确的方法,完全可以延长自己容颜的美丽和青春时光!

白醋怎样去除脸上皱纹

方法一:白醋:甘油:纯水=1:2:4,夏天白醋多点,冬天甘油多点。个人认为如果甘油放太多会很粘,之后如果用了面霜就会粘在一起,因此比较推崇白醋多一点的方法,但是如果觉得醋味太大,那就加些纯水吧!

方法二:白醋:黄瓜汁=1:1调好,洗脸后涂于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可以嫩肤去痘,连用半个月以后不发。

白醋怎样去除脸上皱纹

方法三: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方法四: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偶尔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也缩小了。

 

 

白醋日常洗脸法

1、早晚洗脸时,在水中加入2汤匙的白醋,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2、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只需一点点就行,拍打直至吸收即可。

白醋怎样去除脸上皱纹

3、晚上洗脸后,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早晚各一次。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特别提醒:如果您是过敏性体质的皮肤的话,希望您慎用,白醋可以调解血液的酸碱平衡,但是对于敏感性的肌肤却可以破坏肌肤酸碱平衡,所以关于白醋去皱方法并不是适用于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