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秀竹个人资料及男友 和陈翔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03-18 23:17:52   来源: 网络    

 王秀竹男友是陈翔吗

王秀竹和陈翔因为拍摄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相识,也是因为该剧的合作两人传出了绯闻。但其实局外,王秀竹和陈翔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两个人只不过是朋友而已,绯闻肯本是一些网友入戏太深造谣出来的假新闻而已。陈翔自从和毛晓彤分手之后,就没有再公开任何恋情了。王秀竹从出道到现在,也没有公开交往的男朋友。

而且陈翔前段恋情分的又不是特别的好,所以王秀竹应该也不太敢和陈翔在感情上牵扯太多的联系吧,省的被大家骂。王秀竹出生于1993年6月10日,今年26岁,是辽宁大连人,王秀竹在2014年的时候才出到,现在出道了差不多5年的时间。

王秀竹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偏偏喜欢你》,这部剧当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时候,收视率还是非常高的。之后王秀竹又参演了《三生三世》这样的大火剧,这次在电视剧《青春斗》中,王秀竹饰演的是于慧,戏份还是很重的。导演赵宝刚也夸赞王秀竹,觉得她工作特别认真,演技也特别的好。

王秀竹个人资料及男友介绍

中 文 名:王秀竹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3-6-10

出 生 地:辽宁大连

身  高:169CM

体  重:51KG

血  型:A型

星  座:巨蟹座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职  业:演员

代 表 作:《偏偏喜欢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王秀竹,中国辽宁大连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剧新晋演员,2014年参与由吴锦源导演执导,陈乔恩、黄宗泽主演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饰演“薛少琪”出道。代表作有《偏偏喜欢你》、《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