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KUSH涉嫌吸毒事件被判缓刑

发布时间:2019-03-18 23:18:52   来源: 网络    

 KUSH被判缓刑是什么原因

KUSH涉嫌吸毒事件审判结果出来了,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四年执行,KUSH从小踏入演艺圈,压力大到患上了抑郁症和失眠吸毒?网友表示这借口不同情,谁没有压力呢?

KUSH涉嫌在2017年11月至12月期间购入2.5克可卡因并分七次使用一共0.7克,此外他还涉嫌同年12月通过快递购入0.48克可卡因,但因中途被警方逮捕而止于未遂。负责此案的检方向法院求刑判处KUSH五年有期徒刑,而KUSH的律师则为其辩护称,KUSH从小踏入演艺圈,一直承受很大压力,一度还患上了抑郁症和失眠,希望法院考虑这些因素从轻处罚。

韩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协议35部开庭对KUSH宣判,判处了其两年半有期徒刑和4年缓期执行。

KUSH吸毒怎么回事

KUSH所属于YG经济公司,他是韩国一位相当著名的制作人,与权志龙、Perry和Teddy都是YG的主要词曲人,其实近几年一直都有传闻称KUSH要离开YG,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但是后来这个传闻不了了之。

KUSH曾制作Zion.T的《杨花大桥》等众多热门歌曲,并在去年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而打响了知名度,他的女友是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的表妹Vivian。

在2017年12月12日,KUSH前往首尔市瑞草区方背洞某公寓的无人宅配箱,拿取约1g的可卡因时,被埋伏的员警逮捕。 当月14日,方背员警署向KUSH提出不拘留起诉,进行立案调查,后来KUSH自己坦诚通过SNS和卖方进行联络和购买,吸食了两次毒品。

在2019年3月18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涉嫌吸毒的歌手兼作曲家KUSH做出了判罚,判处其两年半有期徒刑和4年缓期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