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贝尔被曝出轨 原微博已经被删除

发布时间:2019-02-27 12:16:46   来源: 网络    

 包贝尔被曝出轨怎么回事

2月27日有网友发布一篇文章,内容指出包贝尔出轨,随后包贝尔本人强势回应出轨事件。该篇文章名为《包贝尔:潜往那别辜负那个陪你吃苦的女人》,随后有网友转发该文章,并表示【渣男包贝尔 孕期出轨,还敢出这样文洗白!厚脸皮!当初不是包小三被跑男出名,当所有人健忘是不是?昭告天下,这种李咏婚姻感情骗粉的!打入地狱,不得翻身!】

包贝尔于27日凌晨转发该消息,并怒斥造谣者:你信我的,早上一开门我就告你,告死你,让你造谣没有成本?这个叫@城屿来了 你转发你以为我不告你,我倾家荡产我都告你。

目前原微博已经被删除,但因为网友保留了大量的截图,相信包贝尔方也保留了证据,起诉的话是有足够的理由的。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包贝尔,眼下造谣的成本太低,想要抹黑一个人,三言两语加上众人转发就达成了。希望大家理智上网,理性发言,切忌胡乱传谣。

包贝尔和妻子包文婧从大学相爱至今,感情稳定,还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包饺子。包贝尔更是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回忆当初全程陪产的经历,感动了众人。如今网友造谣包贝尔在妻子孕期出轨,的确行为过分,起诉是理所应当的,支持包贝尔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