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超女陈怡有没有拍AV 超女陈怡当日本女优真相

发布时间:2019-02-21 16:02:06   来源: 网络    

 超女陈怡当日本女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陈怡曾于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进入杭州赛区前50名,在当时拥有一批粉丝。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超女陈怡技不如人惨遭淘汰。之后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当超女陈怡再次以最新面貌出现的时候被传闻她远赴日本当女优,消息曝光后,让网友震惊不已。

曝超女陈怡当日本女优

日本女优是日本特有的产物,以卖笑卖肉供男人泄欲为生。超女陈怡被传赴日当女优是真的?国内娱乐圈混不下去,就要远赴日本靠出卖色相和身体东山再起?那样岂不是便宜了小日本?超女陈怡难道真的开始堕落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了?

超女陈怡

早前,一名杭州女孩陈怡的一组火辣照片被某网站曝光,照片中她身穿各色比基尼摆出各种撩人姿势,有网友直言,她可能已涉足日本AV界。由于其惹火的相貌和身材,眼尖者立即认出她正是2005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50强的超女陈怡,甚至找到了超女陈怡当年参加比赛的截图视频为证。

曝超女陈怡当日本女优

超女陈怡,生于1987年5月13日,是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出身的平面模特、演员。签约公司为日本的フィットワン。从中国湖南卫视的超人气少女选秀节目《2005年超级女声》中进入杭州赛区前50名而被众人周知,于2006年5月到日本发展。

曝超女陈怡当日本女优

超女陈怡曾被中国网友误传到日本以AV女优身分出道。目前在日本多档娱乐节目中频频亮相,被日本观众所熟知。并为NHK2008年度的中国语会话讲座节目中担任主持人。

超女陈怡

陈怡,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50强,其表演大获黑楠老师赞赏。2007年11月担任中国国家足球队形象大使。后赴日本发展,2008年5月发起连心桥募款活动为四川灾区募集善款并带头自掏腰包捐了650万日元。在日本发展期间,陈怡拍摄大量情色写真,包括比基尼和内衣写真等等,还被传出有拍摄AV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