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疏影机场吃辣条 不怕自己的形象暴跌吗

发布时间:2019-02-21 16:02:43   来源: 网络    

一般说明星都是很注重形象的,不会在公众场合吃一些比较重口味的食物,但是江疏影完全不一样,她居然的机场吃辣条,而且还一脸的享受的吃着,还和粉丝有说有笑,这确实是令人震惊不已,难道江疏影就不怕自己的形象暴跌吗?

江疏影机场吃辣条​‍

就在今天,江疏影出现在上海机场,她准备出发去米兰时装周活动的,一身ol装扮时尚干练,但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江疏影在机场吃辣条了,还和粉丝分享吃货心得,毫无偶像包袱。

我们眼中的江疏影是一个很高冷的女神,她主演的电视剧都是女神范,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江疏影完全是另外一个人,而且穿着方面也也很有时尚味,所以想象不出她会吃辣条。

现场女神江疏影更是不顾自己的偶像包袱,在机场光明正大的吃起辣条来。甚至还热心地跟记者和粉丝一起分享,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接地气了啊。网友纷纷表示看着女神吃着辣条一脸享受的样子,仿佛看到自己吃辣条的样子。这一定是自己离女神最近的一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