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消除下巴痘痘偏方 能彻底消除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9-02-12 14:04:15   来源: 网络    

 很多部位都会长痘痘,但是消除方法基本都一样。首先清洁是最重要的,也是消除痘痘第一步。其实下巴也蛮经常长痘痘的,也有不少人问小编下巴长痘怎么快速消除?那么今天小编在本文中给大家推荐几招消除下巴痘痘偏方,来看看吧。

有些人整个下巴都是痘痘,严重到下巴都找不出一点无痘皮肤,这种程度不是一般偏方能彻底消除的。

消除痘痘

消除下巴痘痘偏方一、自制芦荟蜂蜜面膜

将芦荟外皮剥去,取用适量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在一起。将调制好的面膜涂抹在脸上长痘痘的地方,20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去即可。两者搭配使用有很好的消炎镇静作用,消除下巴长痘和多处痘痘。

消除痘痘

消除下巴痘痘偏方二、牙膏盐水

下巴长痘怎么快速消除呢?取一条干净的毛巾,将其完全侵湿在稍烫的淡盐水中,敷在长痘的地方。敷后再在长痘的地方涂抹适量中草药牙膏即可。这个偏方看似简单,但消除痘痘十分有效,而且不会留下痘疤痘印。

消除痘痘

消除下巴痘痘偏方三、白醋喷雾

将白醋和纯净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好,混合搅匀之后,倒入喷雾瓶中。每天洁面后,将白醋水喷在脸上,或者轻拍在脸部,直至肌肤湿润。这个偏方坚持使用一个星期能明显消除痘痘、痘疤,并且还可改善油痘肌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