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ikon吧官博po出以团之名主题曲抄袭 引发很多粉丝关注

发布时间:2019-01-31 20:47:15   来源: 网络    

 近日ikon吧官博 po出以团之名主题曲抄袭的讯息,进而引发了众多粉丝关注,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有什么内情呢?

 

ikon吧官博po出以团之名主题曲抄袭
 
ikon
近日受到很多粉丝瞩目的男团ikon开了微博@ikon-officIal,在微博上还上传了ikon成员最新合照,其在照片上还配文了get Ready? show time,还说了:中国的粉丝们,我们就是ikon。现在已经开微博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今后团队还会利用微博和大家及时分享很多消息,让大家和团队共同进步。就此可见其团队满满的诚意,让很多关注他们的粉丝很感动。
ikon
ikon吧官博po出以团之名主题曲抄袭
Ikon近日公开了其先行曲mytype版的mv,其发布了六首歌曲,其主打了歌曲rhythm ta、alrplane,还发布了其专辑。另外ikon还会在首尔某公园举行Showtime演唱会,和众多粉丝们见面,让大家共享音乐盛宴。
但是网络上却出现了歌曲抄袭之说,ikon#ikon官博就指出以团之名发布的主题曲抄袭了ikon的What‘S wrong,还有mv也涉嫌抄袭现象,以团之名还没有对此事回复消息。
进而就有网友说了:怎么了?是抄了吧,还不想承认呀?网上所谓的作曲者微博都删了,他真心虚了,麻烦此团队回应一下呀。
ikon吧官博po出以团之名主题曲抄袭
ikon
 
今日iKON吧官博就此消息发声了:此平台发布的主题曲——更发光,在舞台前四秒中的前奏和ikon在15年出版的歌曲What's Wrong前奏是一样的。在进行音频对比的时候,也可以分析出来,而此分析已经是多余的了,真希望此平台要对此事尽快说明。
因此说ikon吧官博中所披露的以团之名在播放乐曲的时候,其主题曲涉嫌抄袭真有此事,而很多粉丝关注也是正常的,毕竟官宣的东西公开出现抄袭现象就很不正常,其不仅是欺骗粉丝,更是损毁自己的光辉形象。可以说此事还在发酵之中,后续事情还会多有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