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 却出现了争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20:48:25   来源: 网络    

 在网上出现了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但是随后却出现了损毁之语,进而很多网友就说了,此是毫无根据的谣言,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有不可名状的内情存在呢?

 
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 却出现了争议

 
易烊千玺
现在易烊千玺新歌话题在热搜上热炒了,让很多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易烊千玺就是男神,为什么有人写歌了,还diss他?而在看了其内容才明白此是怎么回事,此是不知名的Rappe点名diss了千玺,进而他的粉丝就怒对了,还说:真不要脸呀,想在网上蹭热度也要注意自己的底线呀,否则就可能要承担法律责任了。
此次事件是叫3Bangz的Rapper发布的歌曲,叫奥数题,在歌词中就直点了千玺:自己不喜欢轮椅,只爱千玺,他会上粉底,说了,保镖就撵你。可以说就是在讽刺千玺。在出现此歌词后就引起了很多关心千玺网友的注意,而千玺粉丝更是发威玩了,此不就是很明显的针对千玺吗?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
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 却出现了争议
3Bangz
其实就此人diss千玺来说,就是没有任何根据之谈,千玺根本就没有涂粉底,撵人了吗?而有网友说了:是不是在少年影片中,他脸上涂了粉底呢?其实那是为演好角色而做的,电影中千玺真的不算帅气。
而就3Bangz来说,其也小有知名,其3Bangz在艺术界也还可以,之前他就参加了中国新说唱节目,而在第一期之时就被刷下来了。进而还有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了憾意,就是因为其Rappe水平真的有可圈可点之处,可是没有想到在节目中被剔除了。
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 却出现了争议
易烊千玺
 
因此说3Bangz披露的新歌diss了千玺,真有此事,其在网上出现争议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千玺有着自己众多忠实粉丝,还是一个流量明星,黑他真是有点自不量力了,必然会遭到很多网友吐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