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海波发色全图 青海波发色用漂吗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9:17   来源: 网络    

 青海波发色用漂吗

要。

2019年流行色花样很多,名字更是好听,之前小编推荐过一款青海波发色,颜色看着有点像灰蓝色,很多人都在好奇这个发色到底要不要漂?小编想说,这款灰蓝色调的发色应该都是要漂的吧,而且青海波本身应该算是绿色头发中的一种,不漂的话很难上出那种效果。

青海波发色发型图片

青海波发色:这是一款时尚元素很强的发色。建议经常染发色的美眉染,可能第一次就染这个发色会有一些不适应。这款发色推荐平时穿浅色衣服多与肤色比较好的美眉们染。

青海波发质要求低,个性十足,蓝灰色,冷色系列,短发最佳!最适合白皮!

个人感觉褪色后的颜色很美,有点像墨蓝色,早期偏绿,渐渐会褪色蓝色,然后是黄色。

青海波发色怎么染

青海波是今年冬天悄悄开始流行起来的一款发色,很多人觉得这个颜色兼具了神秘、优雅、气质等诸多特点,冬天染真的很好看,这种发色也算是顺应了今年流行的蓝黑色趋势吧,那到底怎么染呢?

青海波这个颜色真的很好看,适合经常染发的小姐姐,如果是首次换发色的小姐姐,染这个颜色可能会觉得有点显老气了,像奶奶灰,很容易显脸黑……

褪色

这款发色怎么染呢?首先一步就是褪色,底色越深,需要褪色的次数就越多,黑色原发,褪三次颜色就好了。

褪色之后的样子,底色变成很浅的金色。

上色

都是上色未打蜡 所以颜色还比较浅 阳光下拍出来是比较绿的 实际上不会这么绿。

打蜡后

阳光不那么强烈,加上打蜡后绿色特别暗了,拍出来总是一副枯枯的样子,而且看起来上下两个色,实际不是的 是挑染了一些灰蓝色,来作出波的感觉,烫发的妹子可以选择在卷卷起伏的部分做色彩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