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兆基感谢古乐天 让人看到了人性的伟大

发布时间:2019-01-30 22:21:13   来源: 网络    

 近日著名男星李兆基接受某媒体采访之时,就表示了:自己对古天乐真的十分感激,那么李兆基感谢古乐天是怎么回事呢?是随口说的吗?隐藏着怎样的内情呢?

 
李兆基感谢古乐天  让人看到了人性的伟大

 
李兆基感谢古乐天
此话一出,很多网友再次感慨了:古天乐是真的男神,他做好事总是那么低调。有媒体报道:李兆基手术很成功,其治疗效果不错,真令人欣喜,而面对记者采访之时,李兆基第一句话就说了:十分感谢古天乐,他对自己的照顾,让自己终身难忘。
在李兆基患病期间,古天乐总是在关注其病情最终发展,还提供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帮助。就李兆基来说,其是香港很多电影中的常客,其经常出演反派人物,进而在影视圈有着坏人之称。但是李兆基近年生活很困难,之前就有媒体报道了,他缴不起房租,就要出不起饭了,是在一些老朋友帮助下,才渡过目前困难的。
李兆基感谢古乐天  让人看到了人性的伟大
古乐天
 
而且李兆基还患上了严重的肝癌,其也是对他最大的打击,因为自己生活困难,李兆基还想不治了,但在朋友规劝下,他在近日手术了。在此期间,他时常关心他的病情,暗中对他帮助。就是在古天乐帮助下,李兆基才没有了顾虑,放心治疗。
李兆基感谢古乐天  让人看到了人性的伟大
李兆基
 
在李兆基手术之后,其大赞古天乐,也让网友十分感慨。而李兆基说:假如没有古天乐,自己就不敢想象现在怎么样了,而就帮助李兆基此事,古天乐也没有提过;就此不得不说,古天乐总是在人们不知道之地,做着好事,其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其高大的形象已经留在了人们心中。
因此说李兆基在手术之后,说了感谢古乐天之语,就是大赞古乐天人性的伟大,让人们看到了人间的真情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