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 网友质疑他们关系有变

发布时间:2019-01-30 22:22:04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消息说: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进而有网友就质疑此事了,还说他们关系是否生变,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  网友质疑他们关系有变

 
李晨范冰冰
近日,有媒体人披露:范冰冰退股了一家很有潜力的企业,名叫无锡的爱美神公司。就公宣的资料显示,周海国已经取代范爷成了企业法人代表。而在股东上,首都太易投资退出,范爷其母张传美已经入股。近日还有消息说李晨也退出了此公司。爱美神是李晨准夫妻合创的,之前李晨是公司法人代表,之后无锡海视影视文化加入其中,企业法人代表人就从李晨变成了牟恩广。可以说现在,李晨已经退出了爱美神管理层,此也意味着李晨准夫妻在投资上已经没有牵连了,就此才有很网友猜测他们分手了。
李晨范冰冰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  网友质疑他们关系有变
就实际情况来说,他们感情很深。此段时间,范爷工作室就为范丞丞做推介宣传,而作为准姐夫也常常转发涉及范爷的消息。之前,播出了剧目——即刻电音,在此节目中,丞丞就是特邀嘉宾,还以此身份唱了歌,反响不俗。之后就有网友把丞丞演出做了小视频,还放在了网络平台上,之后李晨还转发了此微博,评论说:好厉害呀。就那么一句很简单的厉害,就说明了李晨对丞丞演技的认可,也表明了自己对准内弟的立场,自己一直会和冰冰好的,此举动也破除了外界对其和冰冰分手的传闻。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  网友质疑他们关系有变
李晨范冰冰
 
不仅李晨对范丞丞赞誉,就是范爷也对范丞丞演出之事回应了:真的不要夸他了,他会骄傲的。就此看来范冰冰对小弟的未来还是很有期待的,可以说信心满满。就此事,也看出李晨和范冰冰相处很默契,在小弟教育上,红脸、白脸都唱。
因此说李晨退出和范爷合资公司真是商业操作,而网友质疑他们关系有了变化,真的不是那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