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寡妇下月开拍 寡姐斯嘉丽来了

发布时间:2019-01-23 21:05:52   来源: 网络    

 据娱乐新闻报道:黑寡妇下月开拍,进而有网友就说了,独立电影终于来了,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黑寡妇下月开拍 寡姐斯嘉丽来了

 
黑寡妇
谈到漫威电影之时,很多人就很喜欢。每次播出之时,很多人就追着看,其特效做的特别真实,里面演员很漂亮。之前有消息说,在六月份之时,英国要拍摄超级英雄电影。此消息让喜欢此类影片的人士很开心,也有网友猜测了,是哪位英雄要和大家见面呢?对于此部作品的猜测,最大可能性就是黑寡妇要出独立片了。
黑寡妇下月开拍 寡姐斯嘉丽来了
黑寡妇
在此消息中,说此片已选好导演,其黑寡妇背景和英国关联很大,此电影要在6月拍摄。出演黑寡妇的就是斯嘉丽,在漫威电影中,她常会出现在美队、钢铁侠等影片中,可是基本上是客串,自己没当过主角。在这次,她的电影来了,可能让喜欢她的人很激动,也很感慨。
她客串了很多电影,也不年轻了,很多网友希望在寡姐最漂亮的时候,可以看到她自己主演的英雄片子,而此次,喜欢她的人,终于可以在片子中看个够了,不只是看到她客串的片段。
黑寡妇下月开拍 寡姐斯嘉丽来了
黑寡妇
而涉及此部电影,还有猜测。就是英国很多人认为此电影可能会以奇异博士续集出现,对于此猜测,漫威现在官方还没有确认此部电影具体涉及什么样的拍摄计划。之前漫威老总就说可能要拍永恒一族了,此部片子不久将要和网友见面了,
其实不管哪部英雄片子,大家都很期待,也喜欢。因为漫威片子、剧情真很好看,所以说不论哪部英雄片,大家都会支持剧作的。因此说漫威超级电影中,黑寡妇终于要来了,而且明年就要拍摄了,很快就要和忠实的网友们见面了,否则漂亮的寡姐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