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甜馨滑雪照 回归家庭洗白了

发布时间:2019-01-23 21:07:12   来源: 网络    

 大家都知道李小璐所谓的出轨事件,近日网上就出现了:李小璐甜馨滑雪照片,而其真人和照片差别很大,但是她们母女看起来甜甜的,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李小璐甜馨滑雪照 回归家庭洗白了

 
李小璐甜馨滑雪
 
滑雪可以说是冬季最好的娱乐项目,很多人都喜欢滑雪,很惊险刺激,还可以体会到大自然之美。今年冬季,李小璐和甜馨就滑雪了。此段时间气温很低,但是甜馨真没有抵住滑雪诱惑,就她滑雪姿势看,滑雪技术很好,自己也很自信。
李小璐、贾乃亮在12年结婚,之后就生了甜馨。现在甜馨七岁了,此次和妈妈出来滑雪,却没有看见爸爸现身,而她是很懂事的小女孩,和妈妈玩得很开心。
李小璐甜馨滑雪照 回归家庭洗白了
李小璐甜馨滑雪
李小璐在娱乐圏很有名气,可见娱乐圈明星都会引发大家关注,而她带甜馨滑雪,也很接地气,也就没有了荧屏中的亮丽,其真人和照片中的人物差距很大,特别是她为女儿整理滑板的一瞬间,真的很细心、认真,真让人感动,可以说母爱在瞬间大爆发了。
李小璐甜馨滑雪照 回归家庭洗白了
李小璐甜馨滑雪
看到她和甜馨这么开心,很多网友就留言了:冬天就是最好的滑雪季呀,母女真可爱,真希望小甜馨儿生活好好的。在此次风波之后,网友对李小璐一家很关注,从侧面也可以看出此事件对小璐伤害还是很大的,他们的举动也受到很多网友欣赏。现在李小璐已经在娱乐圏很少见了,其就在家陪着自己的女儿,想做个好母亲。而贾乃亮也在专注自己工作。可以说他们一家现在生活好好的,用网友的话说,乐在其中,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好家庭。
因此说,李小璐陪同小甜馨滑雪,真让人看到小璐已经走出了自己最晦暗的时刻,和女儿看起来很幸福,但愿他们人生幸福,这也是广大网友最衷心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