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川雄辉恋情 女方是ske48队员柴田阿弥

发布时间:2019-01-23 21:04:25   来源: 网络    

 据女性自身消息:古川雄辉在日前和ske48队员——柴田阿弥在某个餐厅密会了,其就餐之时被网友目击。进而网络上出现了古川雄辉恋情,那么此是怎么一回事呢?

 
古川雄辉恋情 女方是ske48队员柴田阿弥

 
古川雄辉
据目击女客披露,他们在一起喝酒了,其中古川还在室内戴着很严实的帽子、口罩等,可以说如果不细看就看不出本人,而女性是粉衣红裙子,在就餐的时候,他们还在说笑,可以说真的很开心。
据知情人说,古川和柴田是因为朋友介绍认识的,他们很聊得来,因此就经常喝酒,而喝到深夜之后才离开,随之就回家了。现在三十岁的古川在出演恶作剧之吻中走红的,他出演了剧中入江直树一角,进而红遍日本,其高雅的背景及甜美的嗓音了得到了国内观众的认可,其是就是现实中的江直树,是新时代的男神。
古川雄辉恋情 女方是ske48队员柴田阿弥
古川雄辉
而二十四岁的柴田阿弥在10年就在akb48姐妹团的ske48中进入演艺圈,其长相甜美,很性感,在14、15年总选中就有傲人的成绩,积攒了很大的人气。柴田在16年离团,之后就成了主播,现在在赛马、新闻节目中成了播报员。
古川雄辉恋情 女方是ske48队员柴田阿弥
古川雄辉
关于他们是否恋爱之说,古川和柴田阿弥所在的经纪公司说:他们真的没有交往,只是不错的朋友。其实就实际情况来说,古川的感情生活真不被大家所知,在受访之时,其就聊了自己的爱情观,而被记者问到:恋爱之时,是主动追求女性,还是被追之时,其就回答了:自己就喜欢被人追的感觉,因为自己对追求别人没有兴趣,因此自己是不会去追女性的。而其粉丝们就说了:古川真到了要结婚的年纪了,真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生活,有个美满的家庭。
因此说,现在的网上出现了古川雄辉之恋,而女方的背景也披露了,可以说大家真的希望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