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吃饭 温馨一片满满的父爱

发布时间:2019-01-03 21:20:07   来源: 网络    

 过去一年对有些明星来说真的不好过,尤其对贾乃亮来说更是精神颓丧,充满波折。在自己拍戏之时,就在婚姻中传来绯闻,真不知怎么办好了,现在网友传出了贾乃亮带甜馨外出吃饭 ,可爱的孩子跟着父亲,真是温馨一片呀。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吃饭  温馨一片满满的父爱

 
贾乃亮甜馨
其实关于明星的一些生活琐事都是网友、媒体人聚焦的焦点。在他们婚姻出现绯闻之前,贾乃亮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了:表示自己现在就一个人,而且也过得不错。很好,自己真的不想卷入所谓的是非之中。在网友拍到贾乃亮带孩子外出吃饭的时候,让大家感到此情此景真的温馨一片,满满的父爱。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吃饭  温馨一片满满的父爱
贾乃亮甜馨
在出现这样消息不久,贾乃亮就被网友拍到了和一位男性及两位女性出入某地的照片。而最让大家关注的焦点是,他们在餐后,贾乃亮就和两位女性,回到了自己住处,并且在凌晨十分才离开。而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就引来很多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就猜测说:他们相互间关系很复杂,而且还是不一般的复杂。
在去年的时候,贾乃亮就成了人们饭后议论的焦点,从小璐被爆料夜宿别人家后,小璐就被牵进薛之谦夫妻关系之中。而且还多次被绿,进而贾乃亮也引发了舆论及网友们关注。而此次,贾乃亮还是被大家关注了,而且出现了很多谣言,这就激发了贾乃亮胸中的怒火。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吃饭  温馨一片满满的父爱
贾乃亮甜馨
之后,贾乃亮就在自己网络平台发文了,说:此两位女性就是自己大学时期的同学,还说她们是晚上12点离开的,怎么到晚上就成了凌晨时间了,真不知道有些人士是怎么想的?
因此说现在的贾乃亮在过去一年中真的改变了很多,从一个典型的大男孩儿,变成了成熟、稳重的男性,也更加有自身魅力了,而且性格也更加坚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