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华晨宇经纪人是陈学冬介绍的 公开了的信息是什么内容

发布时间:2019-01-03 21:21:16   来源: 网络    

 在新年开始之后,网络上爆出了很多消息,其中就涉及了华晨宇经纪人是陈学冬介绍的消息,进而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华晨宇经纪人是陈学冬介绍的  公开了的信息是什么内容
 
华晨宇
近日在网络上,除了女团she被曝出和老板谈判破裂之外,歌坛有着大佬之称的华晨宇也有了新消息,在其粉丝热盼中真的换经纪人了,而此次,他真的从迷糊中醒了,不再只靠经纪公司为自己安排演出行程,而且建立了成立了自己独立工作室。
消息说:出道很多年的华晨宇有了自己演艺工作室,用网友的话说真是新年有新气象呀,在演艺圈中,很多明星、艺人在有了名气后就选择筹建工作室,进而利用工作室帮助自己事业成功,而华晨宇此步棋走的真不早了。但是他的举动真让歌迷们欢喜。
华晨宇经纪人是陈学冬介绍的  公开了的信息是什么内容
华晨宇
最让广大歌迷们开心的是:华晨宇和之前的经纪人已经彻底拜拜了。而有新媒体人就曝出了乔可煊在朋友圈中的消息,她在朋友圈中说:在新年第一天的时候,自己就正式成了火星中的村民,而乔可煊还和陈学冬合作过,因此大家对她的评价真的很认可,进而网友就说了:她就是极其细心的仆人,有着严谨的作风。  
其实就演艺圈的艺人来说,换个经纪人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在此事上,华晨宇却含着很深的意味,华晨宇与之前经纪人的关系极其不融洽。
华晨宇经纪人是陈学冬介绍的  公开了的信息是什么内容
陈学冬
去年华晨宇身体就不好,其粉丝就发文说其的经纪人团队不合作。有着很深的矛盾,但是出乎人们意料。其经纪人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抱怨了华晨宇,真难以想象出现了经纪人吐槽艺人的事情。
可以说华晨宇换了经纪人了,还公开了信息,真的让网友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