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沈月p图技术 揭秘她真实样子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7:42   来源: 网络    

 提到沈月的时候,她是97年出生的女性,在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走红,主演的陈小希一角很有自己的艺术特点,随后还出演了——流星花园中的女主角,还和陈都灵联合出演了——七月与安生,可以说角色都很成功,也深受大众认可。但沈月在近期却上了热搜榜首,涉及了她身高、体重等一些信息,其中就出现了沈月P图技术,更是占据了热搜榜首位,但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就是其内容涉及了沈月很多不好地方的。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沈月p图技术  揭秘她真实样子

 
沈月
近期在微博就出现了这样一组图,因此引发了网友极大关注。在图中就可看出,沈月和美云合照,还有一张就是俩人和别人的合照。而细心网友在此照片中,就关注了沈月腿部,并进行了比对,之后就发声了:沈月把照片P图了,让照片中的小腿细了很多,塑造了1.8米的观感,如果和未修图对比的话,就很明显了。因此就有网友对沈月喊话了:自己求沈月的P图技术,而且自己真的愿学呀,听着就是满满的讽刺。
沈月p图技术  揭秘她真实样子
沈月
对此就有很多网友说:真的不错呀, 腿粗怎么了? 看着也差不多呀? 吐槽女性的大腿如何,真没有什么水平呀、p图水平就是高压呀、是不是和拍摄角度相关呀、就是摄影角度问题,在目测的时候和陈妍希差不多、如果还是说腿什么的,就要沈月瘦腿了。可以说在网络上说什么的都有。
沈月p图技术  揭秘她真实样子
沈月
 
其实沈月自身素质还是不错的,身高161厘米,体重46千克。这样的身材在人们眼中是很瘦的。但她却被有些网友吐槽了,说什么还是胖了,腿还很粗,其实就是她自身身材导致的,因此看上去就是胖胖的,其实在娱乐圈中很多艺人都是那样。
因此说沈月披露的照片出现了所谓的p图技术真的不真实,可能就是拍摄角度的关系,其实大家对女星真的不必那样苛求,她们也是正常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