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关晓彤否认将领证 不能让造谣毁了明星前途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8:42   来源: 网络    

 在新年伊始娱乐圈就出现了这样的谣言,其实就涉及了鹿晗、关晓彤了,有网友说了他们要结婚了,但是鹿晗关晓彤否认将领证,还说此是网络谣言,这是真的吗?

 
鹿晗关晓彤否认将领证 不能让造谣毁了明星前途

 
鹿晗关晓彤
就娱乐圈来说,鹿晗、关晓彤是大家很喜欢的大明星。在出现他们要结婚的消息后,他们在第一时间就说了此是假消息,一个不可信的谣言,而鹿晗工作室还为此专门发文了,不能信,随后关晓彤也说那是别有用心的网友在造谣。
但是造谣人士说:关晓彤要结婚了,还说有确切消息,他们连为媒体准备的通告也做好了,但是很多自媒体人士就开始辟谣了,都在否定他们要结婚的消息。
鹿晗关晓彤否认将领证 不能让造谣毁了明星前途
鹿晗关晓彤
其实之前网上传出鹿晗关晓彤恋情之时,在其间就出现了很多黑粉,而且消息不断,而现在大家都很理智了,其中也可以说喜欢关晓彤的粉们更是睿智了,也知道了有些人在造假,因此告诉大家不可传谣,而且其官方工作室也辟谣了。而智慧网友就回复了他们要结婚之事,真是很经典,原话是这样说的:真的向他们问过了,那是假的呀。还有消息不确实的话,就把传消息的人祭天了。说出这样的消息真笑死人了,有这样脑残的人,真应该踢出去。
鹿晗关晓彤否认将领证 不能让造谣毁了明星前途
鹿晗关晓彤
在其中还有很多搞笑的评论:在之前不是说鹿晗是某某人的私生子吗?怎么这样快就爆料出要结婚了呢?鹿晗可是在国内逆成长的呀。而且在网络上还出现了:鹿晗就那么一脸迷茫地看着我,说了What,怎么了?自己什么时候要结婚了?老婆呢?怎么没有印象呀!还有网友就更直接了,在大声呼吁:别那样了,不可信的造谣新闻真不要看了,有时间还不如关注他们的剧作的。
因此说,关于关晓彤、鹿晗要结婚的消息是假的,热心粉丝真希望给他们留下一些洁净的天空。不能让造谣毁了明星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