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鬼粉丝脱粉回踩 作为偶像级人物就要有个好样子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5:27   来源: 网络    

 年末娱乐圈真得很热闹,年前不是女星离婚就是怀孕什么的,真让粉丝们过足了八卦瘾。但是新年开始了,在偶像练习生中走红的Npc的王琳凯,在微博中就出现了自爆信息。那样子真像情侣们在恋爱,不过这样的消息随之就删了。其中就涉及了小鬼粉丝脱粉回踩,还有网友说了:偶像级人物就要有个好样子,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鬼粉丝脱粉回踩

 
小鬼
就本质上讲,爱豆自己是不承认的,而其公司也不承认,粉丝就说了:作为人们心中的偶像,而且是刚走红的偶像,没有好作品,就靠着粉丝刷出名,代言产品也要靠粉丝热度,那么自身形象就要高一点,让大家信认,也就是说偶像不能失格。
小鬼粉丝脱粉回踩
小鬼
之前他涉及女友的新闻很多,而大家对Rapper很宽容。他是作为爱豆在娱乐圈走红的,很有钱,还过着Rapper那样的生活,如果想象一下,假如是偶像练习生中走红的那几个人会怎样呢?也会出现这样的新闻吗?其中的局面呢?在事情出现之后,就有粉丝脱粉了,还进行了回踩,也放出之前他的视频。其中有个手势就有下流含义。
小鬼粉丝脱粉回踩
小鬼
而且未成年抽烟是很不好的,Rapper在出道前,他可能走向社会较早,就染上好些不良习惯。在走红后就被粉丝拍到诸多现象,在机场等机的时候,自己的双脚就踩在椅子上,之前杨幂也踩了椅子,进而被众多网友咒骂,之后杨幂就后悔了,Rapper现在已经是演员了,在网友披露了此事之后,网友就讨论了,在网上还出现了所谓的粉丝宣言:其中就涉及了脱粉,真脱算我输的话。其实真不是人们逼着他脱粉,其实人们真不在乎脱不脱粉,大家真实的目的就是想看笑话。
因此说有些粉丝在看到小鬼不良形象的时候,粉丝就考虑脱粉了,还出现了所谓的回踩事件,其实偶像级人物就要有着良好形象,让大家认可你是一个值得大家尊敬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