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胖了还是好看 一个美美的大美女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6:37   来源: 网络    

   谈到佟丽娅之时,其容颜漂亮是大家公认的,就是婚后有了孩子之后还是那么苗条,但是最近就有网友说了:佟丽娅胖了还是好看,一个美美的大美女,真是这样吗?

 
佟丽娅胖了还是好看  一个美美的大美女

 
佟丽娅
就工作来说。佟丽娅和现在的老公是在拍戏中建立感情的,在婚后,就有了自己第一个孩子,可以说很幸福,但是看似美满的婚姻对她来说却失败了,老公出轨了,而且得到了网友的证实,但作为妻子的佟丽娅没有表态,因此很多网友想知道佟丽娅陈真实想法,而很多网友就说了佟丽娅已经很优秀了,怎么遇到这样的不幸。
就现实来说佟丽娅是演艺圈最漂亮的艺人,其美貌在娱乐圈是很出名的,就是结婚了也总是保持着自己苗条的体型,用网友的话说:真漂亮呀,但是可能是诸事顺心吧,最近的佟丽娅真的发福了,虽然就是那么一点,但是很多网友说了:胖点更好看了,一个杨贵妃一样的美女,也更有女性的丰韵了。
佟丽娅胖了还是好看  一个美美的大美女
佟丽娅
可是在生活中,只要见过佟丽娅的人士都说,不管从哪一个方面看,佟丽娅就是那么惹人爱,在脸上就算是胖了点,看上去也是肉肉的,有着一副温婉的样子,而且在胖了之后,佟丽娅整个人也焕发了青春之态。可以听到她老公出轨之后,很多网友就说了:她老公真不会欣赏美女,有佟丽娅这样的美女在身边还出轨,更有粉丝说了:她老公脑子真有病了,家中有个仙女,还去外名啃野草,这不是脑子有病是什么呢?
佟丽娅胖了还是好看  一个美美的大美女
佟丽娅
 
因此可以说现在佟丽娅胖了,但是整个人也更有高雅的气质了,一个典型的人见人爱的大美女,可是她老公却不知道好好珍惜,真是可惜了这样的才女,掉到了水坑中了,让粉丝们叹息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