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芭莎明星慈善夜捐款明细 积极的树立正面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5:54   来源: 网络    

 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都能在娱乐圈乃至社会上产生不小的影响,大家对明星们的捐款数额都很关注,稍有不妥该明星就成了炮轰的对象。小编觉得,娱乐明星作为公众偶像,只要能为广大群众树立一个健康、正面的形象就行,对于捐款的数额没必要过度的评价。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捐款明细不能避免的又会迎来一波广大群众的热议。

芭莎明星慈善夜捐款明细

每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挽晚会都是一场养眼的明星秀,盛装出席的明星们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展示给观众最好的一面,提高自己在观众眼中的形象。举办方也会在捐款完成后对社会刚公布捐款的明细,对于募集的善款也用于慈善事业,对于这个活动来说,还是很有公益性的,对于社会来说是有正面的影响的,但是如果过于在意捐款的金额,反而会适得其反。

每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都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像佟大为夫妇、杨幂、黄晓明夫妇、胡歌等,还有很多年轻的面孔,像吴磊、鞠婧祎、吴倩、tfboy等。对于青年演员的加入,小编是持肯定态度的,优质偶像就应该从一开始就是正面的,青少年是未来社会的主导者,只有给他们树立正面的形象,才能促进将来要走向社会的他们树立良好的三观。

 

如今的公益成了通稿吹嘘的名利场,真正低调的做善事的人反而被无良媒体和网友造谣信谣传谣,天理昭彰,人在做天在看,希望那些人但凡有点良心,以后也可以做一点善事来弥补造的孽。蔡徐坤及其粉丝会继续花花世界静守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正能量传递才该是主流。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捐款明细公示了!艺人李纯、吴磊、蔡徐坤、练练、杨幂都在其中!

芭莎明星慈善夜捐款明细

10月12日,第15届芭莎明星慈善晚会在北京举行,邀请了几乎当下非常红的娱乐圈人物。如:李冰冰,周冬雨,王俊凯、易烊千玺、林志玲、关晓彤、景甜等人,那么,芭莎时尚夜到底是什么来头,举办这个活动又有什么意义呢?2003年,正值非典时期,当时非典肆虐遍全国,整个中国都在和非典在作斗争。

而当时国内最火的由中国时装杂志社及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时尚芭莎》杂志的全体同仁因自己的能力有限,不能为这场抗争做出真真切切的贡献而感到自责。这时,歌手那英突然提出一个建议,为什么我们不把自己不用的服饰,用品等拿出来拍卖后慈捐给他们呢?于是,那英自愿捐出16.8万元来做非典抗争的第一笔捐款,从此之后,发展成为了一个固定的慈善项目。所以“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因此成名。并定在每年的秋季,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