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方媛怀二胎怀男孩 郭富城曝方媛怀上二胎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6:56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香港媒体发布了一个让大家很吃惊的消息郭天王给自已的女儿庆祝一岁的生日,期间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宴会期间郭富城曝方媛怀上二胎的好消息,其希望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爆出之后很多人都为郭富城感到高兴,毕竟他本人在很多场合都表露出自己想要二胎的这个心愿,但是郭富城本人并没有通过媒体来宣布这个好消息,所以事情的真假我们就不能确定了。

郭富城曝方媛怀上二胎

最近郭天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觉得自己的这个女儿是一个很好礼物,他很感激。他还透露从方媛生了女儿之后,他改变了很多,没有女儿之前的他是一位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工作之余总喜欢叫上一些好朋友一起买跑车打球。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生子的事,一直到娶方媛之后又生了一个女儿,才让郭富城真正的明白一位父亲的责任是什么。

郭天王当了爸爸以后的感想很多很多,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很多,其实早前郭富城不止一次的表示过自己不会结婚,他当时和方媛高调举行婚礼的时候,连刘嘉玲都觉得很纳闷,没想到郭富城会选择回归家庭。浪子回头金不换也许就是说的郭富城吧,所以在这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虽然没有承认方媛怀二胎,但是他说感谢上天让他在这个年龄还能当爸爸,确实是对他的厚待。也算默认了这个好消息了。

 

对于郭富城50多岁才有的孩子,想必也是受尽万千的宠爱啊!并且郭富城还说道其实自己已经帮女儿单独的设立了一个户口的,并且是等到女儿长大了点后,会给她的看来郭富城是真的很疼爱这个女儿的。看的出来在对于方媛上,与以往的女友都是不同的,经常性在记者面前提及自己的老婆以及孩子的,看来对于方媛,郭富城是真爱啊!

郭富城曝方媛怀上二胎

说道对于在帮助女儿养成存储的好习惯之外,其实在女儿长大一些之后,郭富城还坦言会带着女儿去参加一些的慈善活动的,教导女儿在生活上去帮助一些小朋友。这样的暖心爸爸郭天王你们是不是没有见过呢!看来在对于教育女儿方面郭天王也是很用心的,从小就是给女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