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小刚被指听盗版碟 和谐的气氛因为一张碟毁了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5:07   来源: 网络    

 冬至到了冯小刚也和妻子一起吃饺子,他晒出照片有很大的信息量。但是一张照片里的碟却引起了尴尬,删除照片后冯小刚听盗版碟被指了出来,有网友翻出之前冯导说过的拒绝盗版的倡导,这次就有些尴尬了。

冯小刚听盗版碟被指

其实徐帆今年已经51岁,脸部状态与年轻时自然不可同日而语。这个年纪皮肤肯定不如年轻的时候了,这次的图片是因为素颜所以看起来皮肤状态那么好,化过妆的她本人还是很好看。

冯小刚放出的照片里涵盖了很多信息,他一般很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家人的合影,这次在这个节日晒出和妻子的合影应该是表达家庭团聚的意思。冯小刚也是话里有话,暗示了一些内容,大家一看也就明白说的是什么,指的是什么。

 

 

虽然是个节日,但是夫妻二人餐桌上的都是家常菜,而且基本都是素菜,看的出两个人都提倡健康。不过冯导爱抽烟估计也这一辈子是离不开了。细心的网友也看到了桌上的香烟,虽然他喜欢抽烟但是并不紧着贵烟抽。

冯小刚听盗版碟被指

最让人在意的就是唱片机上的一张唱片了,作为他们那代人唱片象征着怀旧,但是照片中的盗版碟却破坏了这个原本和谐的气氛。网友纷纷调侃了起来,估计冯导也没想到会这么尴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