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干性肌肤会长闭口刷酸 因为清洁不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1:29:04   来源: 网络    

 干性皮肤一直好肌肤的代表,肤质细腻毛孔小不易长痘,但在秋冬季节却容易长闭口,干性皮肤为什么长闭口呢?除了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缺水,让敏感的干性皮肤爆发闭口外,还有清洁不当、激素等等原因导致干性皮肤长闭口,干皮妹纸来看看以下原因中招了吗?

干性皮肤为什么长闭口

干性皮肤长闭口因为缺水

这确实是干性皮肤长闭口的最关键原因了,皮肤长时间的处于干燥状态,新陈代谢就会减缓,进而空气中的细小灰尘或者老化的角质层都将堆积在肌肤的表面,也就可能在脸颊上爆发大量的闭口,尤其是容易干燥的下眼部分。

干性皮肤长闭口因为暴晒

暴晒之所以产生这么多问题是因为暴晒会使紫外线刺激肌肤,引起皮肤老化,各种机能下降,皮肤的吸收能力也更差了,才容易长痘长斑长闭口。

干性皮肤为什么长闭口

干性皮肤长闭口因为清洁不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