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首发声 为了老公差不多算是退圈了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5:39   来源: 网络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首发声是怎么回事

高云翔性侵事件也是娱乐圈影响比较大的事件之一了,事件发生至今,高云翔一直在国外配合调查打官司等。董璇则是全面复出开始赚钱养家,近日,董璇参加了节目《星空演讲》,在节目中谈到了此事,一起来看看!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首度在节目中发声,谈到被网友称为“原谅教教主”,董璇表示感谢很多人的善意,现在自己“不能分心也不能泄劲,只能把自己全部力量用来解决眼前的问题。”因为现在自己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在外面还有工作,而我是唯一一个能抗事的人。”对于这段时间的内心状态,她表示性格坚强的自己不相信眼泪,而当下最重要的是集中力量解决问题,相信任何的困难都会被克服。

不得不说董璇还是很厉害的,之前董璇其实已经差不多算是退圈了,拍过影视作品的频率很低。女儿出生之后,董璇更是一心一意带孩子。自从高云翔出事之后,董璇就开始各种奔波忙碌。这种坚强也是真的很值得佩服了!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首发声说了什么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首发声称“生活让我哭的时候,我选择笑,只有人间的美好才值得眼泪。”,乐观的心态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心疼和敬佩。据悉,12月7日,高云翔涉性侵案进入正式庭审,高云翔本人现身庭审现场。据报道,检方将高云翔涉性侵案件审理日期延至1月25日。

其实在高云翔出事之前,董璇和高云翔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之一了。两人的互动很有爱,两人发的微博很多都是分享生活和孩子,女儿也有很高的颜值,深受不少网友的喜欢。不少网友都调侃称两人的微博完全就是大型屠狗现场,高云翔出事之后,很多网友都直呼心疼董璇。但是董璇从未对此事多做回应,一直在为高云翔的事情国内外奔波。虽然目前高云翔的事情还未彻底解决,不过很多网友都说希望高云翔经过这件事之后改过自新,以后加倍对董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