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淳《吐槽大会》回应插刀教 表示当时年轻气盛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6:18   来源: 网络    

说起杜淳,很多人都会马上联想到插刀教事件。近日,杜淳参加综艺节目《吐槽大会》时重提了插刀教事件,称和印小天只是合作过但是不熟,但是被网友误认为两人是兄弟。一起来看看!

12月16日晚上播出的《吐槽大会》中,杜淳首度回应曾经的“插刀教”事件,称自己和印小天仅仅是合作过,不知道怎么就在网上被大家误认为是“好兄弟”了,表示当时年轻气盛,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爷们,不管怎么样都不该跟女孩动手,觉得自己一定要伸张正义。”并认为网友骂自己,也是在伸张正义,“我们就是正义联盟。”

话说插刀教事件当年还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印小天也因此事业一落千丈,至今都没有大发展。本来很多人都不提了,没想到杜淳自己又提出来了,然后,让很多年轻人又了解了一遍插刀教事件。据悉,当年支持边潇潇,插刀印小天的有:李晨,贾乃亮,杜淳,董璇,李小璐,文章等,虽然他们现在比印小天火,不过生活或多或少都出了一些问题……

杜淳插刀教是什么意思

简单来说,2012年,演员边潇潇发文爆料被印小天打,随后印小天否认了动手一事。之后扬子发出了现场视频,从视频上看印小天没有动手,只是因为边潇潇一直在动手,印小天就把边潇潇推开了。然后,就是一众明星一边倒的支持边潇潇,印小天因此名声跌落谷底,其实当年印小天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当时的人气应该就相当于现在的流量小生,但是就是因为这件事名气一落千丈。

古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现在这些人为了女人却插兄弟两刀,于是就有了插刀教,于是就有了教主和一帮教众。

在节目上杜淳回应了这件事,对于插刀教6年后杜淳不是道歉,而是解释和印小天不是兄弟,插刀教的字面解释应该是背叛自己的好兄弟,印小天就是合作过,算不上兄弟自然也称不上插刀了。很明显,这件事就是一场误会而已。

既然是误会,那么杜淳继续澄清下一个误会,当时有不少网友说杜淳插刀事件后,又抢了印小天某个国民度很高的广告代言,但是杜淳说,自己跟某品最后,杜淳结束本次的澄清,只是说当初自己年轻气盛,看不过去这件事才会出言相助。而自己的初只是觉得,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跟女孩动手。杜淳还表示自己没有抢代言,代言的合约早就签好了。

对于杜淳在节目中的说辞,众多网友显然是不买账的。网友反而觉得杜淳很虚伪,不仅重提旧事想要炒作,还死不认账把自己择的干净。杜淳这一波操作真的是low穿地心。往事重提倒打一耙,还想试图洗白?最后依然没有选择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