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傅园慧自虐 原来是在激励自己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0:55   来源: 网络    

最近世锦赛正在进行中,傅园慧也参加了这次的比赛。不过也许是最近状态不佳,这一次的游泳比赛傅园慧仅仅是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有点遗憾的,不过在镜头切给傅园慧的时候,傅园慧双臂上面的抓痕也是非常的明显。傅园慧表示只是为了激励自己。这一成绩有些遗憾,因为只比第三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只差了0.02秒,比第二名的奥地利选手只差了0.07秒,最终,美国选手斯莫利加以25秒88夺得冠军。

傅园慧自虐怎么回事

傅园慧因为在比赛里面仅仅是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是为了激励自己进行“自虐”的行为,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有状态,作为一名运动员来说,还是很让人惊讶的。运动员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也许是因为自己不服输的精神支撑着自己。还是很让人感动的。傅园慧接受采访时,两条手臂布满抓痕,十分明显。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用这种方式来激励自己,在被记者问到这种方式时,傅园慧表示这是“更凶猛的激励”。

在之后接受采访时问到家里人怎么看待自己这个事情,傅园慧也是表示父母只是会提醒,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在被问到“抓成这样,你爸妈会不会说你?”时,傅园慧立即答道,“会啊!”并用杭州话模仿父母口气:“你以后再不准这样了啊,这样没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