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淳工作室否认抢代言 抢印小天的代言真相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0:14   来源: 网络    

 杜淳工作室否认抢代言

2012年的“插刀门”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近日杜淳在《吐槽大会》的节目中自黑再一次提及了此事,于是又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其中当年杜淳抢走好友印小天的代言一事也再次被网友吐槽,而对此工作室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且晒出了当时的合同,不过有网友注意到合同上写的公司名字是“海澜之间”,对此很多人嘲笑杜淳的公关不过关。

当年插刀教一事中杜淳不仅因为背后踩好友引起了网友的不满,而且还抢走了当时属于印小天的代言“海澜之家”。 近日,杜淳参加《吐槽大会》,回应了当年的“插刀门”事件,称“背叛兄弟才能叫插刀”,和印小天只是合作过的同事,不知道为什么在网上就成了“好兄弟”。12月16日晚,杜淳工作室晒出与某品牌的合作协议,否认在2012年“插刀门”事件后还抢了印小天的代言一事,称:“杜淳先生与某品牌合作协议签订于2011年8月9日,不存在抢代言。”

很多网友指责杜淳如今只是想借助《吐槽大会》来给自己洗白,所以才在节目中重提当年“插刀门”事件并且努力推卸自己的责任,不过很多网友似乎都不买账。就目中杜淳一上台就否认了当年自己“插刀”,而理由听上去却有点咬文嚼字,他说插刀肯定是要出卖兄弟,随后喊话自己跟对方(当然也就是印小天)只是合作过而已,表示很不明白怎么就被人以为是好兄弟了,看来在杜淳的心里他跟印小天并非兄弟。而对于“抢”代言的传闻,杜淳解释在事件之前就早就签了的,只是品牌商官宣的时候恰巧赶在了“插刀教”事件。随后杜淳表示自己也很理解网友骂他,因为网友那样也是在伸张正义,并喊话自己跟伸张正义的网友就是正义联盟,然而杜淳的这一番解释很多网友不仅不信还表示十分反感。

公关发错合同惹网友嘲笑

近日杜淳工作室晒出了和海澜之家当时签订的合同,并称合同的时间是2011年8月9日,而“插刀门”发生的时间是2012年,因否认了抢代言的说法,不过有网友发现合同上的品牌名称居然写的是“海澜之间”。

印小天当时是非常红的流量小生,但是“插刀门”这件事发生后事业就一落千丈,当时家喻户晓的海澜之家的代言人也换成了杜淳。当年正红的印小天,因为“打女人”事件,事业一落千丈,从响当当的主演变成了现在的配角,而杜淳、李晨、贾乃亮、杨子等人依旧是混得风生水起。节目中否认抢夺印小天广告商的谣言,大家都知道,那时候,印小天还是广告商的宠儿,“男人的衣柜,一年逛两次XX之家”,脍炙人口的广告语,让印小天的曝光率相当高,但好巧不巧的是,“打女人”事件后,广告代言人正好变成了杜淳。但令人笑掉大牙的是,合同中,XX之家,竟然变成了XX之间!一份正规的合同,竟然会出现这么严重的错误,所以很多网友怀疑杜淳是为了所谓的辟谣而临时造了一份假的合同。

杜淳出道多年其实黑料也不少,而其中“插刀教主”的称号是最为网友所诟病的,没想到近日杜淳居然在节目中又重新主动的提出了这件事。不过6年后杜淳再次直接回应这事并不是道歉,而只是解释了和印小天并不是兄弟。当年边潇潇发布动态指责印小天在片场动手打自己,在没有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之前,杜淳贾乃亮,李晨等就站出来指责印小天并要求对方道歉认错,幸好有关于真相的视频被放出来,才知道印小天根本就没有打对方,而且还是这个女明星自己不依不饶,还骂印小天,虽然印小天洗清了清白,但是他的名声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事业一再下滑。而那些不分青红皂白就随意发声的“插刀教”明星们,事后也没有人为此对印小天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