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芙丽芳丝适合什么肤质 芙丽芳丝适合什么年龄

发布时间:2018-12-16 11:48:36   来源: 网络    

 芙丽芳丝日本本土的护肤品牌,很多人都被它家天然无添加的产品吸引。特别适合敏感肌肤使用。那么芙丽芳丝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推荐芙丽芳丝的护肤产品怎么样。

芙丽芳丝适合什么年龄

很多人喜欢使用freeplus家的产品,因为天然无刺激。有些人对这个牌子不熟悉,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芙丽芳丝的品牌介绍吧!

freeplus适合什么年龄

在使用芙丽芳丝的6027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2717人,占比45.0%; 其次是26-30岁,占比32.2%; 20岁以下占3.70%, 20-25岁就只占2.43%了; 如果问40岁以上的呢?嗯,40岁以上的只占1.72%。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44.7%, 其次是干性肤质。

芙丽芳丝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隶属于日本佳丽宝 (Kanebo) 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药妆护肤品牌芙丽芳丝 (Freeplus),带着“近零刺激成分的美肌新概念”登陆中国。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在药店专售的全日本进口护肤品牌,芙丽芳丝 (Freeplus) 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不含苯甲酸类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达到理想境界。

 

 

芙丽芳丝 (Freeplus) 系列产品含有6种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 (大枣、陈皮、桃仁、金银花、山栀子、薏苡仁),及具有改善皮肤角质层功能的烟酸B,再辅以卓越保湿功效的蓄水丝氨酸120,提升肌肤防护能力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实现现代女性对化妆品“安全”与“健康”特性的要求。

芙丽芳丝 (Freeplus) 滋肤新生保湿眼霜320RMB/20g

富含6种东洋出产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迅速渗透眼部干燥肌肤,保持长时间的滋润。严选优质低刺激原料,不会给眼部肌肤带来任何负担。

芙丽芳丝 (Freeplus) 柔润洗面霜

以低刺激性的植物性氨基酸为起泡剂,温和且泡质优良。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的同时,能家污垢彻底清除干净,且不引起肌肤干燥。

芙丽芳丝 (Freeplus) 日用防晒美容液 190RMB/30ml

纯物理性防晒,不易刺激皮肤,敏感皮肤也能放心使用。可保护肌肤不受白天紫外线及干燥、灰尘等外部环境刺激。用后干爽舒适不油腻。

芙丽芳丝适合什么年龄

芙丽芳丝护肤品怎么样

FREEPLUS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也是蜜酱的自用款,清洁能力没得说,可以搓出很多泡沫,洗完脸摸起来还是润润的。并且洗的时候没有任何刺痛感,膏体带有细细的珠光。即使你脸上有痘痘,也可以用,不会刺激。主要是价格便宜呀,性价比真的非常高。

在2015年的微妆赏中,这款洗面奶从11750份有效问卷中脱颖而出,以1446票的超高人气在洁面部门轻松夺冠,远远超过第二名的443票。好口碑挡都挡不住!!

售价:128元

FREEPLUS保湿修护化妆水

这款化妆水同样是芙丽芳丝家的明星产品。曾获2012上半年COSME大赏化妆水部门第二名。在 cosme官网上的评分也是相当高。它的质地比较粘稠,吸收快,保湿效果显著。非常亲肤,即使你有肌肤过敏史,用它也不会有刺痛感。分为滋润型和清爽型两种。

售价:2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