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卓林房祖名关系如何 吴卓林谈房祖名称不认识

发布时间:2018-12-14 11:55:06   来源: 网络    

 说起来吴卓林跟房祖名这两个人来说相信很多网友一定是到他们同样的都是座位我们成龙大哥的孩子,但是命运在他们身上的展现却是截然不同的,就是这样的命运让他们的人生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最近吴卓林谈房祖名表示自己并不想接受房祖名的任何帮助吧并且之前吴卓林也是多次拒绝的房祖名的帮助,清楚地表达了自己并不想要这些而是需要一点爱。

吴卓林谈房祖名

其实说起来吴卓林很多网友还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心疼他的,包括之前的前一段时间爆出来的吴卓林在加拿大乞讨的事情更是得到了我们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污浊林现在之所以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跟自己的家庭式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的,就像他之前在采访中也是表示自己需要的并不多甚至可以说不需要钱需要的只是成龙告诉自己她到底是谁,这样的想法确实是让我们感到心疼。

吴卓林谈房祖名

成龙的女儿吴卓林今年话题不断,先是在4月因加拿大街头流浪寻父引起关注,11月底又宣布与大12岁的女友结婚。而就在最近,吴卓林还与妻子公开接受采访,回应自己“流浪寻父”的话题,称自己想要寻找父亲并不是为了图成龙的什么,她只是想要一个答案,想让成龙告诉她“我到底是谁“,“我妈为什么会这样?你们有没有讨论过?我知道我还小,但我需要一个答案。”众所周知,吴卓林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房祖名,这是成龙与林凤娇生下的独子。

吴卓林谈房祖名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房祖名在得知父亲婚外情一事后,曾托人转达想要见一下吴卓林,从而化解两家之间的恩怨。还有传言说这对兄妹俩其实已经成功见了面,房祖名还跟成龙要钱来援助吴绮莉,甚至私下里已经替父亲花了2000万元为妹妹买车,帮助吴绮莉母女买下位于大坑的豪宅。但是吴卓林在接受采访时全部否认了这些爆料,她说自己虽然与房祖名有血缘关系,但是她对他的感受与对成龙一样:“我不认识你,我不讨厌你,但我也不爱你,我对他没有任何感觉,我只知道他的存在,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