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乐华七子内部矛盾重重 范丞丞换头像引发大战

发布时间:2018-12-14 11:55:33   来源: 网络    

 在娱乐圈,艺人和艺人的关系可以说是变幻多端,有时就是朋友,有的时候就是敌人,也许以前无话不说的闺蜜日后相见就眼红。随之近年来的很多选秀节目的火热,许多的问题也在观众的眼前呈现了出来。近日,乐华七子内战风波,范丞丞换头像引发不合传闻。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和同在一个组里的队友之间的事情在网络上穿的沸沸扬扬还一度上了热搜。

乐华七子内战风波

但这股热搜八卦的热度还没有被人们遗忘,范丞丞吧自己和队友的头像都给换掉了,这让不少粉丝和吃瓜群众大呼,难道组合里有人不和?事情大概就是朱正廷很怕老鼠,但是组合里的一个队员故意拿着假老鼠去吓他,范丞丞好像也参与了,使得三家的粉丝开始大战,不得不说,如果明明知道别人怕老鼠,还去吓别人,那么这种行为也确实不值得提倡为偶像的标准。

虽然表面上偶像们的表演结束了,但是粉丝之间的口舌之战还没有结束,之后范丞丞在微博上怒怼键盘侠“差不多得了,没完没了了是吧?”范丞丞的队友不过一会就来给这条微博点了赞,这一赞,又应发了大家的不少关注。这种大战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大家都是一个组合的,要不要这样呀。七个人以后见面难道不会很尴尬吗?不要把关系搞的太僵了。

 

形成初站队迹象,有人表示以为这样换头像站队情况会发生在npc里却没想到会在乐华七子里面发生。自npc出道以来,可以说是风波不断,每每出现都会伴随着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三家粉丝的撕逼大战,包括三人的不和传言也是愈演愈烈。小编看来中国的男团斗争不输女团呀。远离这几个孩子的生活吧。况且他们这么多年来的交情难道会因为这一这一那老在直播过程中呢,拿老鼠吓唬一下关系就断裂了吗?那这样子来说,这真的是塑料兄弟情呀。

乐华七子内战风波

乐华七子又被爆出不合传闻,黄明昊站队范丞丞,男团像是宫斗大戏乐华七子一直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喜爱,可是总是会被爆出关于公司的公关问题对成员资源分配不均匀区别对待种种新闻,难道月华娱乐这么大一个公司就难道不会好好的对待这群孩子吗?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可能他们中间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呢?况且这群孩子还是你们公司摇钱树啊!放过这群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