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钮承泽拍片小天使制度 其中真得很暧昧

发布时间:2018-12-12 19:01:04   来源: 网络    

 有网友披露了这样的消息:钮承泽在导演影片的时候,受到了性侵指控,是其新片——“跑马”中的女性,而且其过去涉及性骚扰行为也被披露了。那么还有网友提到钮承泽拍片小天使制度,这是什么制度规定?怎么一回事呢?

 
钮承泽拍片小天使制度 其中真得很暧昧

 
钮承泽
曾经参加了——军中乐园人员对新媒体说,其实剧组有自己的“小天使”制度,此是别的剧组没有的,就是安排一个女性坐在他边,帮他倒酒什么的,随时安抚他爱激动的情绪。
而“军中乐园”人员还说:别的剧组基本是场记控制录影、回放什么的,但钮承泽“小天使”却负责此事。小天使还要漂亮,有着好身材的女性人员,在拍摄时候专职服务,除了控制荧屏外,还要做倒酒这样的工作,这样才可以让拍摄顺利进行,而在此期间基本是喝红酒。而“小天使”职位是剧组专门设置的。
钮承泽拍片小天使制度 其中真得很暧昧
钮承泽
在记者访谈中:拍摄影片的首位小天使是位实习人员,但却被换了,剧组再次寻找漂亮女性工作人员,每一组都很紧张。之后就找到了做陈建槟助理的一位女性。现在想起来真很恶心,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安排漂亮女性服侍他,安抚他的情绪呢?但是可能见怪不怪了,进而也就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合理了。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自己就是不默许,也会那样,当时假如坚持一下,也就不会有今天的受害者了吧。    
钮承泽拍片小天使制度 其中真得很暧昧
钮承泽
钮承泽在07年的时候就拍摄了某大尺度影片,在导演时,自己演出了影片中柯奂茹男友,还拍摄了所谓的床上之戏。之后就有爆料了,剧本写得不清楚,而这位演员在到现场后,钮承泽就以艺术为名要求女性演员全裸,之后也就上了,随后拍了几小时,在女性心灵上留下了阴影。
所以可以说钮承泽拍摄中的所谓小天使制度,其实就很暧昧,否则也就不会出现导演性侵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