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丞丞怼键盘侠 宣称不予许暴力充斥网络

发布时间:2018-12-12 19:02:06   来源: 网络    

 最近范丞丞成了大众新闻焦点,其中就涉及了范丞丞怼键盘侠之事,时间很长了,那么其中是怎么回事呢?涉及什么内幕吗?

 
范丞丞怼键盘侠

 
范丞丞
大家都知道键盘侠就是网友,就之前直播时用小动物吓朱正庭,让朱正庭摔了,进而引粉丝们很大争议,也就成了争执源头。大家都知道范丞丞,范丞丞就是时下很火的男团成员,及乐华中的next人员。
可以说在大陆,涉及男团、女团什么的新闻很多,人数也不少,其中ninepercen人数就有9人之多,那么人多也就有摩擦了,就因为他们年龄很年轻,社会经验少。范丞丞、朱正廷在娱乐节目可以搏大家一笑,也就成了粉丝间斗嘴话题,而且范丞丞朱正庭粉丝涉及的年龄都很小,因此在网络上说话也不注意方式方法,那么斗嘴也就很激烈了。而范丞丞怼这些网友之时还配上了藐视他们的图片。
范丞丞怼键盘侠
范丞丞
其实很多关注此事的网友就对范丞丞说了:你不要在意别了,让他们说好吧,嫉妒别人之人内心是黑暗的,你是没办法控制的,他们做些什么只能是装聋作哑,真的不要理那些所谓键盘侠了,开心就好,而和这些人争议也没什么结果,蜚语留言阻止不了什么,而人首要做到的就是坚强,像侠客那样胸容百物,真不要喷键盘侠了,现在受了侮辱,那么在将来就可以得到大众支持,可以说有颗坚强之心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从这些网友回应看,真是满满正能量,可以说是生活强者典范。
范丞丞怼键盘侠
范丞丞
可以说范丞丞对不负责任的网友真是不能忍了,他在网络上还号召抵制暴力什么的,真是从自己做起了,直言怼了所谓的键盘侠,也就证明了自己真的很棒,其是网友也真不必那样,每个人对某件事情都有自己看法,而正确表达自己观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