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狂花1.3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8-12-12 18:55:19   来源: 网络    

 有网友披露消息说:亚洲首富女儿婚礼出现了无数明星祝贺,可以说大腕云集,其中就涉及了美国的希拉里·克林顿,而此盛大婚礼大约花费了1亿多人民币之巨,真是让人大吃一惊,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现在已经27岁的isha Ambani和piramal企业的执行董事anand piramal举行了婚礼,而新娘大家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她父亲就是著名人物了。
是印度信实企业董事长——mukesh ambani,他可是印度次大陆的首富。而美国“福布斯”年报说:穆克什先生在08年以来就保持着首富桂冠,其净资产大约是434亿美元,就是大陆的大鳄马云也比不上,真称得上亚洲首富。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Isha也具有出色的商业头脑,紧跟自己父亲发展。此人14年在耶鲁大学毕业,是心理学硕士学位,同年和自己双胞胎兄弟akash加入了reliance jio和reliance retail董事会。 在15年的时候,福布斯把isha称为世界上很值得关注的亚洲女性。
而法国路透社消息称:此对幸福夫妇到周三才正式举行结婚,此盛大婚前庆祝在上周末就在乌代布尔开始了。
而在婚礼上他们一家人还迎接了美国的希拉里来婚礼祝贺,她是前美国第一夫人,她丈夫克林顿没来参加婚礼,但印度新媒体说,在过去二十年中,克林顿夫妇和安巴尼斯见面了很多次,是老朋友了。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
isha庆祝活动真是星光熠熠,花费了2000万美金,如果折合人民币就是1.37亿元,婚礼还请来了碧昂丝唱歌。她在周日婚礼上演了“Crazy In Love”、“Perfect”等歌曲,可以说场面热烈。而碧昂丝对参加婚礼保持沉默,但她把自己出席婚礼照片和粉丝分享了。可以说真个现场群星璀璨。  
可以说亚洲首富女儿就那么一个婚礼就花了1.3亿人民币,可以说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婚礼了,真是有钱就任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