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栗旬时隔6年发博 网友喊了开始营业了

发布时间:2018-12-12 18:56:47   来源: 网络    

 谈起小栗旬的时候,爱看日剧的人士都认识他,他出演过很多日剧,可以说堪称经典,他还出演了真人版银魂中的角色——坂田银时,但是他已经多年不发微博了,可是小栗旬时隔6年发博了,让很多喜欢他的网友大喊了:小栗旬现在开始营业了,这是真的吗?

 
小栗旬时隔6年发博 网友喊了开始营业了

 
小栗旬
近期网络官宣公布了他出演了的电影——人间失格影片,出演了剧目中的我,也就是太宰治。而在之前六年间他没有更新过自己的微博,而现在终于发了,也引发了关注他的网友热议。
就“人间失格”此部小说描来讲,其就是主角从青少年到中年这段时间,在规避现实中自己沉沦了,在生活中放逐、酗酒,还出现了自杀倾向,最终也走向了毁灭之路,可以说影片中的人物就是在自我否定,也抒发了心中的苦闷,期间他也渴望自己被爱,而影片通过主角人生悲剧,太宰治把自己一生经历进行了全方位诠释,也借此解析了人生最真切的痛苦。
小栗旬时隔6年发博 网友喊了开始营业了
小栗旬
而谈到自己新戏之时,小栗旬说:开始的时候自己很烦恼,不知道是否可以演出剧中主角,但导演说就自己行,而剧本真不错,因此也就决定试一试。其实自己在影片中是用自己的心演艺太宰治人生,让大文豪足迹留在人们心中。
小栗旬时隔6年发博 网友喊了开始营业了
小栗旬
在演出中他在思想上对人物进行了把控,因而也就在形象上更贴近了太宰治,让沉浸在酒精、爱欲中人物活了起来,小栗旬在出演前也进行了减肥。从影片官宣中就可以看出来,他出演的人物有很乱的头发,充满个性的高鼻梁,而紧闭双唇和剧本中太宰治本人真的神似。
可以说小栗旬在六年之后才发博,就是因为自己拍摄的影片上映了,进而很高兴,而网友所说的营业之语,就是关注他影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