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什么外套好看 看欧美潮人街拍搭配

发布时间:2018-11-29 21:42:35   来源: 网络    

 #皮衣

长款咖色皮衣,咖啡色、巧克力色,宛如糖果般醇厚的颜色在秋冬的暖阳下看着更温暖,这种超长款的皮衣外套搭配一双黑色高跟短靴,走起路来帅气逼人,金属色配饰和皮衣搭配最亮眼了。

超级帅气的皮衣外套,带点拼接感的皮衣更好的贴合身材,刻意凸显女生的帅气感,小短款的款式搭配紧身牛仔裤曲线超美。

拼接一点毛绒面料的款式感觉上温暖,常见的羊羔毛外套很多都是这种设计,搭同色系包包干练帅气。

常见的黑色皮衣外套,搭皮裤或破洞牛仔裤都一样帅气,马丁靴和高跟短靴也是到诶首选,内里加绒的款式帮你冬季轻松御寒。

长款的大衣外套和棉服也是秋冬必备单品,夹克款式的羽绒服,以及拼接羊羔毛的外套,看着都是很暖和的,和光面材料搭配的时候,一双颜色出挑的鞋子是首选。

#皮草

土豪款的皮草外套也是秋冬保暖必备的,皮草的厚重感和蕾丝内搭搭配最有女人味!下半身搭配微喇的牛仔裤更显心机。

不管是毛绒还是皮质的外套,颜色丰富一年,搭配金属色高跟鞋秒变朋克风!

#牛仔袜套

今年上衣的流行趋势中,五分袖的毛衣和打底衫也是爆款,搭紧身裤和牛仔外套就ok了,露出一点手腕更显精致。

#大衣

大胆撞色

冬季大衣怎么穿最时髦?同样的版型同样的颜色,为什么别人穿搭大衣都那么好看?首先是颜色选择,经典棕色系最耐看,加上一点撞色的搭配瞬间提升吸睛指数,绿色打底配红色高跟鞋一样时髦到不行!

长款羊绒大衣,直筒的款式最能拉长比例,搭配小脚裤和尖头鞋,感觉帅帅哒,即使是挑人的蓝色大衣,内搭黑色小高领毛衣足矣。

长款大衣或风衣外套,内搭连衣裙甜美知性,露出大长腿最显女人味。

条纹衬衫和大衣搭配,病号服的风潮现在一样也很火,穿的时候露出一点才是王道,各种混搭更惊艳,总之就是不好好穿衣!

长款白色大衣,内搭白色毛衣和灰色七分裤,露出脚踝更显清爽,不过这种可能只适合温度舒适的地方人过冬,怕冷的人可以试试用阔腿裤代替七分裤,内搭黑色打底裤一样帅气。

黑色大衣,内搭红白相间的条纹打底衫,学院派气质立刻就出来了,加上贝雷帽更是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