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天怎么穿衣搭配保暖还好看时尚

发布时间:2018-11-29 21:43:17   来源: 网络    

1.大衣的内搭必备单品--针织衫

牛仔布料和毛茸茸的针织组合是最佳拍档!可爱风和酷酷街头风的融合,完美混搭!上衣是亮色系,下半身就选择深色系,毛茸茸的针织衫看起来就很可爱而且让人想拥抱~

条纹针织衫是万能百搭单品,黑白条纹给人质朴且低调的感觉,搭配大红色的外套瞬间提升了气场,短款阔腿裤和长筒靴的搭配也很协调

2.腿部保暖必备单品--靴子

每年冬天短靴都是大热的单品,黑色短靴无疑最白搭,大衣羽绒服针织衫它通通都能hold住。2017秋冬黄色和焦糖色是大热的颜色趋势,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看人先看脚,意思就是从一个人穿的鞋子就能看出ta的时尚品味,高跟短靴融合了短羽绒夹克的率性风,下面不是选择常规的牛仔裤而是短裙,更增添了少女感,大热的卡其色和基本款黑色的搭配也很和谐,如果怕冷又hold不住长筒靴,不妨入一双万能百搭的短靴吧?今年流行什么靴子?

3.你意想不到的气质颜色--紫色

从秋天开始流行大地色系之后,这个冬天你应该添置不一样的色调:紫。花纹增添了女人味,深浅不同的紫色系丰富了整体层次感,既不过分高调又不会缺乏存在感的紫色让你在人群中绝对足够吸睛!

当上下都是紫色搭配的时候,沉着的焦糖色很好的融合了鲜艳的紫色,既气质又典雅

4 .豆沙红色的外套

还记得风靡去年整个秋冬的豆沙色口红吗?今年秋冬延续了豆沙色大热的趋势,将口红色延伸到了服装上,豆沙红外套搭配砖红色内搭很有味道,再配上豆沙色的口红和腮红,气质up!本季格纹也是大热元素,豆沙色的毛绒外套搭配格纹短裙复古又摩登。

无领的外套内搭可以选择高领针织衫,这件豆沙红毛绒外套的长度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刚刚好,以红白相间的条纹镶边的长裤也是2017大热元素,与大衣的豆沙色相呼应,整体色彩和谐统一。豆沙色绝对是不挑人还非常显白的颜色,淑女志小编大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