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英雄联盟S8总决赛女主持希然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7:32   来源: 网络    

  近日,2018英雄联盟S8总决赛在火热进行中,其中的女主持希然小姐姐在网上引发热议,中英韩三语采访被网友点赞“666”。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总决赛)小组赛正式开打,开赛之前官方支持人希然身着一身米白印花旗袍从容不迫的完成采访惊艳了众多观众,稳定的台风和流利的口语令众多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下一个余霜。

  众所周知,旗袍作为中国特色的女性服饰,能最大程度彰显中国女性的柔美和温婉气质,而LPL的当家花旦余霜在国际比赛中尤其喜爱身穿旗袍出镜。

  修身的旗袍也相得益彰的将余霜的气质给衬托出来,所以S7不仅火了RNG和WE,余霜也借着S7全球总决赛的大舞台吸粉无数。

  面对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对主持人语言能力的要求也越发的提高,新晋的官方女主持希然在S8总决赛上亮相不仅展现了过硬的外语能力和专业素养,在衣着上也是选择了极具中国风的印花旗袍,将中国女性的气质烘托的淋漓尽致。
 


 

  希然不仅在中英之间可以进行双语切换,而且对于韩语也有很好的掌握,强大的专业素养加上极高的颜值。网友们看完她的采访之后纷纷表示:“余霜要失业了!”

  网上关于希然的资料并不多,微博为“希然Iris”,其中微博认证是英雄联盟官方主持人,视拳签约艺人。

  话说这么一位形象好气质佳又有实力的女主持,对待工作的态度也是非常上进严谨的,对待游戏也是非常热爱的,在最近微博里也独自进行了反省,认为在采访中自己还是有很多问题存在,并且表示一定会改过来,多多学习主持工作。

 

  对此,玩家们也是非常感兴趣,还有人调侃表示“想和她一起学外语”。当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没有以前的努力也不可能贸然上场,这位女主持早先就是在LDL做过主持,有过丰富的采访经验后才登场了S8,这才让网友注意到了这位美女主持人。
 


 

  提起英雄联盟比赛,大家自然而然的会关注选手在赛后的采访,而作为玩家,自然会优先关注女主持,像LPL的有淑仪、小钰、余霜等,个个都是颜值高的小姐姐。

  尤其是余霜,和管泽元在一起后,管泽元没少被玩家们拿出来调侃,毕竟这么一位识大体又好看有气质的女性实在不多了。

  余霜长相清纯,笑容甜美,是很多关注LOL赛事粉丝们心中的女神。在LOL赛场上,余霜其中的主持增添了一份来自东方的美,收到了粉丝和职业选手的一直好评。
 


 

  赛场之外余霜还经常直播,在直播中她实打实的是一朵奇葩。别的主播直播都会有才艺展示,而余霜却总做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游戏直播就不多说了,很真实大家都懂。不久前余霜直播,而直播内容是观看英文流的解说和赛后采访,余霜表示当做是听力练习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水友也是很迷茫,余霜随后还翻译给水友听,也是比较贴心。直播到这里并不算完,在翻译完英文流视频后,余霜阿姨开启了自习模式并认真的学习了几个小时。不得不称赞她一句直播界的清流,不过余霜英语那么好也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