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婧起诉傅首尔 奇葩说的闹剧升级司法案件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7:59   来源: 网络    

   10月11日,董婧发微博回应《奇葩说》中的打人事件,并认挑起事端动手打人,之后将会起诉傅首尔侵犯名誉权。

 


 

  10月11日,董婧发表律师声明回应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全过程”一事,表示傅首尔所发表的文章严重失实,不是自己挑起事端,第一篇长文也没有一句谎话。

  另外,董婧还透露道歉系公司调停结果,但傅首尔未向其道歉才删除道歉微博;自己也未抄袭其他选手论点和金句,不接受无证据的泼脏水。

  9月20日,董婧发文称傅首尔打了她,并且言辞凿凿的说她在化妆间弄妆发,还没弄完,化妆师就被傅首尔一把推开,并态度恶劣的要求化妆师先给她化妆。

  同时董婧还表示自己的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傅首尔踹淤青了,按董婧的说法,傅首尔动手了,并且双方也有了身体冲撞。
 


 

  然而事件没过几天就反转了,董婧自己删掉了微博,并发了一篇道歉信,表示自己之前的表述有情绪化的失实,让傅首尔承担了施暴者的形象而感到非常抱歉。

  虽然董婧道了歉,但是看起来不情不愿,把原因归结为双方备战,情绪压力大,所以才发生口角。

  随后《奇葩说》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声称两人在化妆间确实有争吵和摩擦,但是并未发生严重的肢体冲撞,也没有出现肢体伤害。

  因为《奇葩说》节目组插手,现场又有很多人目睹了事情的经过,所以董婧不得不发道歉信,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觉得董婧的道歉像不情不愿的样子。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结束了,没想到风头一过,董婧就删除了道歉信,让傅首尔生气,发文还原事实真相。
 


 

  董婧,《奇葩说》第三四季辩手之一。因为她在加入米未之前曾经在湖南都市频道当民生调解记者,所以节目也沿用了这个身份,给她打的点就是“美女民生记者”,走温柔知性路线。

  而傅首尔说起来应该算是个作家,出过书,卖了版权那种。但她在录《奇葩说》之前就上过电视,央视成语大赛这种。这种出身决定了她文字把控能力强、金句叭叭能输出的特质,也容易吸粉。

  由于傅首尔上季才来《奇葩说》,因此和董婧同台的节目一共就只有一期,就是当年的半决赛。这场的辩题是“要不要喝愚人井里的水”,正方观点是“要喝”,反方观点是“不喝”。
 


 

  有趣的是傅首尔和董婧在这场中站在了同一阵营,持方都是反方的“不喝”。傅首尔作为一辩,一开始还是用接地气的举例来论证观点,把不喝水类比成在KTV保持清醒的人,之后把观点提升到保持内心秩序的高度,赢得了相当多的跑票。

  而在当时作为同队的董婧,对于傅首尔的观点也相当赞赏,看起来关系还是挺融洽的。董婧是反方的二辩,正好接着傅首尔发言,她用内心对于正确与错误的坚守,“皇帝的新装”的故事来说明人要保持最终的底线。

  同样的,她的观点也得到了同队的傅首尔的支持,几次镜头给到,傅首尔都是注视着董婧,表达了赞许。

  最终两人所持的反方在辩论中失利,而这一场比赛也是两人在《奇葩说》的唯一一次同台,当时作为同队的队友相互支持打气鼓励,而今天却因为一点小事反目成仇,世事变迁,实在是难以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