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倍丽颜卸妆水多少钱 使用评价好吗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6:57   来源: 网络    

 倍丽颜卸妆水好用吗

倍丽颜卸妆水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据说比较温和,而且卸妆效果也很干净。

日本漫丹技术研发的水性卸妆液,温柔擦拭,便能快速溶解并保住彩妆和表面油脂等,使污垢更易带走,使用后肌肤净澈爽洁,根据个人需要,无需再次使用洁面产品洗颜。

倍丽颜卸妆水,没有什么气味的水,也可能因为我鼻炎,气味淡的东西我也不太能感受到。很清澈的水,按压嘴挺方便,这点比贝德玛方便。单用的话有点刺激,我皮肤不算太敏感,但也不喜欢刺激的东西,因此像刷酸这种事,我基本是不肯尝试的,护肤必须温和,宁可效果差一点,但维稳很重要。这个水单用,会觉得有点疼,但是配合植物油卸妆还是可以的。

倍丽颜卸妆水多少钱

价格:68元

产品名称:Barrier Moist/倍丽颜 净透焕亮卸妆水

化妆品保质期: 48个月

卸妆分类: 卸妆水/液

适用部位: 脸部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 250ml

品牌: Barrier Moist/倍丽颜

卸妆单品: 净透焕亮卸妆水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保湿 卸妆

倍丽颜卸妆水评价

便宜大罐,用倍丽颜用了七年了,第一次是从屈臣氏接触的倍丽颜,自从用了它,一直没换过别的,好用自然没得说,卸妆力不输大牌,不刺激也不油腻,按压瓶卸妆水夏天用来卸全身防晒,特别好用,一点也不心疼

压泵头真的超级棒,我不喜欢用倒出来的卸妆水,压泵头特别方便取量。粉底眼影能够非常轻松的卸除,但是口红和防水的眼线胶笔需要多次擦拭也能卸除干净哈~总得来说非常的便宜大碗又好用。

很好用,物美价廉!感觉和贝德玛差不多,温和不刺激。适合卸淡妆哦!我自己基本就是隔离加气垫bb,这个完全够用,哈哈,淡妆小仙女们可以试试!画了口红和眉笔还有bb,先覆盖几秒,眉笔和bb就基本去掉了,再擦几下,口红也很干净!效果赞赞的!

净姬卸妆水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我自己之前也常常回购!!卸妆水温和无刺激,无香料,整体感觉清爽不油腻,清洁力度强,没有膜感不糊眼,浸湿化妆棉按压十几秒可卸除绝大部分眼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