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那年花开月正圆图尔丹结局怎么样 历史上真实的图尔丹结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9:39:44   来源: 网络    

现在有一种类型的剧被大家称之为玛丽苏剧,玛丽苏剧的代表人就是装嫩高手林心如,玛丽苏剧让林心如得到了不少妈妈群体的喜爱,但是却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吐槽。不过孙俪演的玛丽苏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不少网友也好奇那年花开月正圆图尔丹结局怎么样?历史上真实的图尔丹结局是这样?

图尔丹和孙俪不打不相识,图尔丹与孙俪的第一次见面就充满了敌意。后来两个人为了各自的利益开始斗智斗勇,就在这个过程中,图尔丹爱上了孙俪所扮演的周莹。为了追求周莹,图尔丹更是不远万里,不辞辛苦的赶到了陕西,向周莹求婚。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周莹还是拒绝了图尔丹,最终图尔丹一个人落寞的回了迪化。

如果说在周莹遇到吴聘之前,她被家缠万贯的图尔丹追求,她一定会答应的。或者是假装答应,骗一笔钱再偷跑,可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周莹就是遇见了一生的挚爱吴聘。吴聘教会了她善良,诚实,守信,她把自己全部的爱情都给了吴聘,所以她不会再嫁给图尔丹,也不会骗图尔丹,而是光明磊落的拒绝了图尔丹。

因为周莹是历史上存在的人物,所以很多观众也好奇历史上是否有图尔丹这个人,历史上的图尔丹结局如何。史书中并没有周莹与图尔丹的故事,即使有,相信也和电视剧中一样,周莹还是会拒绝他,因为历史上的周莹可是守了一辈子的活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