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哲哲皇后扮演者是谁 史上真实的哲哲皇后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18-04-13 19:38:53   来源: 网络    

宁静、马景涛、刘德凯等人演的孝庄秘史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历史剧,剧中的哲哲皇后一角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那么哲哲皇后扮演者是谁呢?史上真实的哲哲皇后是怎样的?是否像电视剧中所演的那样是一个温婉、大度、善良的女人呢?

孝庄秘史中哲哲皇后的扮演者是实力派演员邬倩倩,邬倩倩1995年出生于浙江杭州,1984年正式进入娱乐圈。而孝庄秘史这部剧的导演尤小刚,就是邬倩倩的老公,看来雍容大气的邬倩倩不仅俘获了观众的心,还抓住了老公尤小刚的心。

其实根据史书记载,历史中真正的哲哲皇后,如电视剧孝庄秘史中的哲哲皇后一样,是一个雍容大度,和蔼可亲的女人。其实小编觉得哲哲皇后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女人,她在十六岁的时候就嫁给了皇太极,可惜之后皇太极确要赢取她的亲侄女大玉儿。最后连她刚刚守寡的另一位侄女海兰珠都不放过。虽然说,皇太极迎娶哲哲皇后姑侄女三人,对于蒙古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对哲哲皇后本人来说,却一件非常残酷的事。

试问这世上有哪个女人愿意和别人共享一夫,哪怕作为皇后,哲哲看到皇太极迎娶一位又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内心也会伤感的。更何况这些女子还是自己的侄女,于情于理都会不高兴的,但是她爱皇太极,想要巩固蒙古的势力,所以只能牺牲小我,委屈自己做一个大度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