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七为小贝洗头 小公主近照颜值爆表哥哥却花边绯闻不断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0:20   来源: 网络    

近日,小贝和女儿小七的有爱画面,在网上引发一众热议。6岁半的小七变身贴心小棉袄为爸爸洗头。照片中,小七很贴心在为爸爸小贝洗头,而小公主的近照也是颜值爆表。让不少网友直呼,“我也想有这样一个女儿”,也有的网友调侃小贝雇佣“童工”。此外,小公主这边称赞声连连,而其哥哥也就是小贝的长子却花边绯闻不断,还遭到前女友的炮轰。

小七哈珀,今年已经6岁半了,是家中最得宠的小公主。近日,小贝骄傲晒出自己女儿帮自己洗头的画面,让大家见着了一个懂事、贴心、可爱的小七。就小七为爸爸洗头的这一幕,在生活中其实是非常平常的。而据小贝和贝嫂透露,女儿小七天生就很懂事,虽然有着公主命但却没有公主病,很懂得感恩。小七还常常为亲戚朋友写贺卡、送祝福。

有一个帮其洗头的女儿,想必现在的小贝心里是乐开了花吧!小贝和小七的甜蜜父女互动被不少网友祝福,但小七的哥哥、贝家的大公子却因花边绯闻惹了不少麻烦!小贝长子布鲁克林与超杀女科洛分手后,又闪电搭上新欢。两人车内激吻引不少网友怒斥花心。而与布鲁克林分分合合的科洛,点赞自己竖中指的图片,显然是对布鲁克林的花心表示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