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的女生发型设计 2018年脸大留什么发型

发布时间:2018-03-15 19:48:17   来源: 网络    

脸大的女生发型设计

女生脸大适合什么发型?脸太大到底适合长发还是短发呢?天生大脸留什么发型最好看?脸大的女生适合剪波波头吗?脸大适合剪什么波波头?脸大脸宽的妹子要换发型,先来看看下面的参考吧。

你适合长发还是短发

五官精致立体,肉少,或者长得特别漂亮有个性,可以考虑短发,否则不要乱来。脸上肉多或者五官不够立体,建议长度到下颚或肩膀,有各种刘海来修饰一下那就更好啦。

你适合直发还是卷发

直发和卷发都可以,但是直发要蓬松,卷发要轻盈。就是看你自己的发质,头发浓密厚重直发,头发稀疏卷发。如果你是直发,尽量黑色或深色。如果你是卷发,尽量不要黑色。

你适合扎发还是披发

扎起来建议留出两边随意的长刘海,这样偏韩式的发型看起来会更加修饰脸型,而且还有气质。后面中分卷发、直发、麻花辫都OK,只要有蓬松感就行。披发建议中分,很有女神范。

你的脸型适合哪种刘海

空气感齐刘海适合长形脸、鹅蛋脸、发际线较高、额头不够饱满的姑娘。可以从视觉上起到缩短脸部长度的效果。无论什么刘海,将刘海儿内卷出弯弯的弧度,就可以显脸小了。

你适合哪种分发线

方形脸如果脸大适合二八分,至于分在哪一边可以看哪边更好看一点。 长形脸适合一九分,走轻熟女人风比较适合你们。大圆脸适合三七分、中分,当然就是能挡则挡。

脸大的女生适合留波波头吗

适合。

波波头+齐刘海

波波头本来就是比较可爱型的,也很适合不同的脸型,搭配齐刘海,还有发尾的内扣设计,可以修饰你的脸型,看起来脸型瘦瘦哒,脸大脸宽妹子必get!

比刚刚那样头发颜色更亮一些,衬得肤色更白皙,更有气质了,脸大的你还在愁没有适合的发型?这款波波头配齐刘海,就再适合不过了,将头发别在耳边,露出一边的脸型轮廓,是有显脸小的视觉感。

这两款齐刘海波波头,都会有一种很呆萌感呢,刚刚好将你脸大那种可爱感展现出来,搭配齐刘海有修颜效果,还有内扣的发尾,巧遮你的脸部轮廓曲线,轻松就遮住你的脸大脸宽的缺点了。

波波头+斜刘海

短发波波头发型,染个漂亮的发色,这样衬得就很好看了,搭配斜刘海,让你脸型看起来小小的,同时还有减龄的效果呢,修脸型也很时尚呢,脸大脸宽妹子可以作为参考。

很多人都超级爱有亲切感的妹子,那么剪一款亲切感爆棚+可爱的波波头是必get了,染个酒红色的染发,衬得肤色很白呢,这样的短发让妹子看起来真的超级美腻,出街涂个橘粉色唇膏,提升气色,造型更养眼。

波波头+中分刘海

中分刘海的波波头,很适合脸大脸宽的妹子,修颜的效果绝对是杠杠的,头发不需要染发,就自然色就已经够美了,发尾要处理成内扣的方式,修饰你的脸型,看起来绝对不会显胖的,还时髦呢!